中華電信MOD破160萬用戶 5台新上架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MOD破160萬用戶 5台新上架
  • 字級
中華電信MOD破160萬用戶 5台新上架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剛到2018年,中華電信就有好消息,在今(2)日宣布MOD用戶正式突破160萬戶。並於元旦起新增體育、電影等類別,包括Eurosport、HITS、NHK World、歐洲電影台、半島電視台等共5個頻道,家庭豪華餐也有數個頻道加入,供用戶選則。

中華電信在去(2017)年底即表示MOD突破160萬戶大關有望在年前達成,今日宣佈用戶正式達標,半年內MOD客戶數從130萬成長至160萬,較去年大幅提高超過2成。

MOD去年雖有家庭豪華餐頻道變動及民視新聞台上架事件,不過,在積極引進優質影音、推出「頻道輕鬆購」單頻選購等服務之下,用戶數仍不斷成長。接著,中華電信2018年上半年目標則是達到200萬用戶。

中華電信表示,自今年1月1日起,平台增加Eurosport、HITS、NHK World、歐洲電影台、半島電視台等共5個新頻道。

而在家庭豪華餐部分,去年12月於營運商說明會傳出新入頻道的表決爭議 ,不過中華電信仍宣布,1月1日起,Eleven Sports 1、DreamWorks、民視台灣台、BBC World News、i-Fun動漫台、三立財經新聞台及古典音樂台等7個頻道一起加入家庭豪華餐近120個頻道的陣容。

為滿足不同客群需求,MOD另提供知識生活餐、運動餐、電影餐、戲劇餐、音樂餐、兒童餐6大分眾套餐,整個平台提供過200個頻道。

另外,MOD今年也會推出更多國際體育賽事直播,自去年下半年起的NBA、1月推出「BWF世界羽球巡迴賽」及「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2月「冬季奧運」,6月開打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都提供高畫質直播。

除了頻道之外, 中華電信指出,MOD一直以來的電影、戲劇、動漫、好萊塢等各包月隨選VOD服務,訂閱數量已近100萬包。

中華電信表示,推出多樣化分組套餐的目的,是將收視自主權還給消費者,鄧建立頻道商、平台以及消費者的正向循環,以期為台灣電視收視環境帶來質變與量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