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營收雙位數成長 獲行銷界奧斯卡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之星營收雙位數成長 獲行銷界奧斯卡獎
  • 字級
台灣之星營收雙位數成長 獲行銷界奧斯卡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宣布榮獲號稱行銷界奧斯卡的艾菲獎(Greater China Effie Awards)大中華區「以弱勝強類」銅獎,在中、港、澳、台的眾多徵件中脫穎而出。台灣之星並發表營收數字,截至10月份,全年累計營收年增率達25%,是台灣電信業界唯一雙位數成長的業者。

台灣之星今(2017)年憑著行銷創意和營收成績,獲得大中華區艾菲獎的「以弱勝強類」銅獎。 獲獎的主要行銷活動為2016年6月啟動的「4G個人頻寬最大」廣宣活動,將「頻寬資源相對有限、用戶規模較小」的弱勢,轉為「業界最大個人頻寬」,強調在尖峰時段,也可享受900及2600高低頻段、高均速的通暢網路。

根據台灣之星數據,到今年10月為止,總用戶數為184萬,其中4G用戶達155萬,年成長率達129%。而總營收也於10月創新高,突破10億,全年累計營收年增率達到電信業唯一雙位數成長的25%。

有行銷傳播奧斯卡之稱的艾菲獎已創立近50年,在2003年進入大中華地區,由中國廣告協會(CAA)主辦,參賽區域橫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獎項包括:27個產品服務類及專項類中的常規專項類、商業挑戰類、媒體類、公益類、特殊受眾類。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在過去一年的積極佈建下,4G基站數截至目前已達8,380座,年增率73%;其中,2600MHz頻段的基站數成長了近6倍,並在今年6月啟用2600MHz頻段4×4 MIMO技術,目前最高網速已可達300Mbps,提升了用戶使用滿意度。

賴弦五說,台灣之星在總用戶數、4G行動用戶數、行動服務營收及整體營收等多項指標都相當亮眼,而這次又以行銷創意和實際成效表現獲得大中華區艾菲獎,對台灣之星來說是很大的激勵。

20171127a05a0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