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年底漲超過10%!臺灣訂閱價可能跟進 - 匯流新聞網

LIFE

NETFLIX年底漲超過10%!臺灣訂閱價可能跟進
  • 字級
NETFLIX年底漲超過10%!臺灣訂閱價可能跟進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Netflix的臺灣訂戶們還沒有經歷過訂閱方案漲價,不過可能很快,臺灣也會受到調價影響了!Netflix正式公布,從11月起確定調整標準方案和高級方案訂閱價,初步只在美國實行,調漲幅度最高達16%。

為了在網路串流媒體中殺出一條血路,Netflix近期不斷投資獨家電視劇集、電影內容,同時也開始建立質量兼具的口碑。Netflix在2018年決定繼續投資內容,原先表示將準備60億美元資金,不過,最近內容總監Ted Sarandos透露,明年相關預算再加碼,已經接近70億美元。

這些預算從哪裡來?Netflix要維持無廣告、高畫質的優質內容,訂戶必須要多付出一些。Netflix也公布,將從11月起漲價:標準方案從現在的9.99美元(約新台幣300元)漲至10.99美元(約新台幣330元);高級方案則從11.99美元(約新台幣360元)調到13.99美元(約新台幣420元)。選擇基本方案的訂戶價格將不變,維持在7.99美元(約新台幣270元)。

20171006-【Google新品發表會】高階平板筆電Pixelbook
Netflix將會從10月19日起,依據每位訂戶的到期日順序,在調整價格30天前以電子郵件通知訂戶:下次收費起即將漲價。

在這次之前,標準方案的訂閱價曾在2014年從7.99美元調到8.99美元、又在2015年底漲至現在的9.99美元。而Netfflix於2016年初在臺灣啟用服務時,已經是調整後的訂閱價錢。這次調漲,全球服務區很可能都會跟進,只是Netflix還沒有給出其他地區的調價確切時程表。

消息來源: Mashab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