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電池充飽能跑多遠?義車主破紀錄:1078公里 - 匯流新聞網

LIFE

Model S電池充飽能跑多遠?義車主破紀錄:1078公里
  • 字級
Model S電池充飽能跑多遠?義車主破紀錄:1078公里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電池不停進化,自Model S車型推出P100D車款後,其使用的100kWh電池續航力官方數字已達632公里。而這個數據就在近日被義大利車主刷新,這位車主充飽一次Model S P100D電池,就跑了1078公里、幾乎可以繞臺灣一圈,創下全球Model S續航力紀錄。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這幾天在Twitter上,興奮轉貼義大利特斯拉車主俱樂部貼文,宣布有位義大利車主創下Model S電池續航力紀錄。這位車主擁有的車型是Model S P100D,此款使用的電池為Panasonic 100kWh電池,官網數據顯示,其平均續航力可達623公里。而創紀錄的這台Model S P100D在律師公證下,從充飽電池開始,總共跑了29小時、總計1078公里才需要再次充電。

上一次Model S車主的紀錄,是比利時車主寫下的901公里紀錄。而這次是由5位司機輪流駕駛29小時,完成繞義大利南部1078公里的紀錄。不過在這趟車程開始之前,這輛Model S P100D已換上全新低滾動阻力輪胎,並且在車程中全程保持時速40公里,配合關空調等省電方式,才達到這個紀錄。

消息來源:The Verg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