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開始量產 韓媒:目前僅4G版生產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Galaxy S10開始量產 韓媒:目前僅4G版生產中
  • 字級
三星Galaxy S10開始量產 韓媒:目前僅4G版生產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10即將在下(2)月20日亮相,據報,該部機種已經進入大規模生產階段,然而韓國媒體指出,眾所期待的Galaxy S10 5G版本還沒這麼快,目前僅有4G版本在進行量產。

三星Galaxy S10亮相在即,各式傳言已滿天飛。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計畫推出3種不同型號的Galaxy S10,並預計在今年春季發表支援5G功能的第4款機型。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此次亦對Galaxy S10進行預測,郭指出,三星將推出3種不同大小的Galaxy S10變體,螢幕大小分別為5.8吋、6.1吋與6.4吋;《彭博社》(Bloomberg)則指出,在多款裝置之中,有一款S10是平價版本,該機種被三星稱為S10 Lite或S10 E,相同的是,這3款Galaxy S10機型都將配有3個後置鏡頭(如首圖)。

至於「頂級款」的Galaxy S10:Galaxy S10 X(暫稱)將支援5G網路,並配備6.7吋的巨大螢幕,也是首款採用Infinity-O螢幕的手機。傳言指出,該部手機可能配有6個攝影鏡頭(後4前2)以及一個螢幕下超聲波指紋感測器、10GB的RAM、高達1TB的儲存空間,這款手機將在韓國國內生產,而非像4G版本主要在海外生產。

值得注意的是,科技網站《THE VERGE》預測Galaxy S10將在外型上出現巨大改變,可能採用「打孔螢幕」設計,並且內建加密錢包功能,根據網路上流傳的一張「螢幕保護蓋」照片顯示,三星Galaxy S10幾乎實現了「無邊框」設計。

三星Galaxy S10開始量產 韓媒:目前僅4G版生產中 5

最後,三星的可摺疊手機亦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該款手機預計要價不菲,售價可能高達200萬韓元(約55,270台幣),可望與3款Galaxy S10一同在2月20日亮相。

消息來源:IndependentINVESTO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G手機2月就報到!LG、三星、小米、華為大亂鬥?
2018 Q4手機市占排名報告出爐:三星、蘋果摘冠亞軍 華為緊咬在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YouTube/Concept Creato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