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有3款平板供你選!Google、微軟、蘋果你要哪一個?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今年10月有3款平板供你選!Google、微軟、蘋果你要哪一個?
今年10月有3款平板供你選!Google、微軟、蘋果你要哪一個?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今年10月,Google、微軟都已經發表了各自的二合一平板筆電:Google Pixel Slate以及Surface Pro 6,在10月的尾巴,蘋果也發表了全新iPad Pro,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平板,看完新款iPad Pro的介紹後,可以參考最下方的比較表格~

蘋果新款iPad Pro外觀完全重新設計,採用窄邊框設計,並且移除了Home鍵,這意味著操作手勢將與新款iPhone相同,在生物辨識技術上也改採Face ID,且無論直式、橫式都可成功辨識出使用者。蘋果一共推出了2種大小的iPad Pro:11吋以及12.9吋,且這2款機型都沒有先前iPhone上出現的「瀏海設計」。

新款iPad Pro的4個邊框(包括機型外部、螢幕邊角)改採更圓潤的設計感,並且使用與iPhone XR相同的Liquid Retina面板,但蘋果同時也移除了新款iPad Pro的耳機孔,這代表消費者必須改使用無線耳機或者另外購買轉接器;值得注意的是,新款iPad從專有Lightning端口轉向USB-C。

此外,第二代款Apple Pencil可以以磁吸的方式在iPad Pro上進行無線充電,蘋果還推出了新的鍵盤式聰穎雙面夾,可調整打字角度,這兩款配件另售。

今年10月有3款平板供你選!Google、微軟、蘋果你要哪一個? 5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蘋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