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4成果粉想換最新iPhone!想「跳槽」的安卓用戶增長7% - 匯流新聞網

LIFE

調查:4成果粉想換最新iPhone!想「跳槽」的安卓用戶增長7%
調查:4成果粉想換最新iPhone!想「跳槽」的安卓用戶增長7%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近日一份由研調機構Loup Ventures發表的最新報告顯示,果粉們想購買新iPhone的意願遠遠高於去年,今年的「換機潮」可能是自iPhone 6以來最大的一次!

Loup Ventures對530名美國消費者進行了購買2018年新款iPhone的意願調查,結果顯示有近半(48%)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想將升級到更新版本的iPhone。

調查:4成果粉想換最新iPhone!想「跳槽」的安卓用戶增長7% 5

48%這一數值遠遠高於去年6月的調查結果,當時僅有25%的消費者表示會購買新的iPhone;Loup Ventures則解釋,48%可能是異常值,因為想要購買與消費者實際購買之間的轉換週期有所不同,不過,這已是新款iPhone需求的積極指標,新款iPhone的銷售量可能高於預期。

此外,調查結果也顯示,在計畫購買iPhone的受訪者中,有42%的人想要購買今年「最新款」的iPhone,想購買iPhone X的受訪者有18%、計畫購買iPhone 8的受訪者則為16%。

值得注意的是,在212名Android受訪者中有19%的用戶計畫在2018年改用iPhone,與2017年的12%相比成長了7%。

Loup Ventures表示,iPhone正在進入一個「穩定的週期」,未來幾年內將以0%~5%的單位增長,Loup Ventures並預測,下一財年iPhone有望達到3%的銷量成長。

消息來源:apple insider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預測看這篇
屋漏偏逢連夜雨!蘋果在印度售iPhone碰壁 與監管機構衝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