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攜手Coinbase Twitch串流app Streamlabs新增「加密貨幣」打賞選項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區塊鏈】攜手Coinbase Twitch串流app Streamlabs新增「加密貨幣」打賞選項
  • 字級
【區塊鏈】攜手Coinbase Twitch串流app Streamlabs新增「加密貨幣」打賞選項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平台Twitch近日宣布,觀眾們未來可以在Twitch的串流服務app:Streamlabs上用加密貨幣打賞直播主了!

Streamlabs指出,他們已經與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合作,未來用戶可以使用加密貨幣「斗內」(donate),Streamlabs將使用Coinbase作為支付系統。目前該服務支援的加密貨幣有比特幣(Bitcoin)、以太坊(Ethereum)、萊特幣(Litecoin)以及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共4種,未來可能還會添加其他加密貨幣。

【區塊鏈】攜手Coinbase Twitch串流app Streamlabs新增「加密貨幣」打賞選項 5

▲Twitch串流媒體應用程式Streamlabs現在可以讓用戶接受來自粉絲的加密貨幣打賞了。/新聞照來源:Steamlabs

儘管許多社群媒體也加入了直播戰場,但Twitch的遊戲直播、電競直播的地位仍屹立不搖。截至今年4月,用戶在Twitch上觀看時數就超過20億小時,11.6%的時間與電競內容相關,有15%的串流內容使用該公司近期發布的專業串流媒體應用程式Streamlabs OBS所建置。

值得一提的是,Twitch自2014年以來就接受比特幣付費訂閱;而與Twitch選擇的道路相反,遊戲平台Steam在去(2017)年12月宣布,由於交易費用高漲以及波動性太大,不再接受比特幣交易。

消息來源:CC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交易費用高、波動性太大!Steam:不再接受比特幣交易
Google「為防用戶受騙」禁加密貨幣廣告惹議 背後有更大內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