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森林事件教訓 YouTube實施新政策、加強對營利頻道管理 - 匯流新聞網

LIFE

自殺森林事件教訓 YouTube實施新政策、加強對營利頻道管理
  • 字級
自殺森林事件教訓 YouTube實施新政策、加強對營利頻道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YouTube將加強對合作夥伴的管理,提高對頻道、創作者們的要求,特別是針對申請營利(有影片廣告者)必須在過去12個月內累計4,000小時的觀看時間,並至少擁有1,000位訂閱觀眾。YouTube指出,將於今年2月20日開始實施新的資格政策,未能達到門檻的頻道將不再能從廣告獲利。

YouTub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經過與創作者們的深入分析與對話之後制定出了這項新門檻。該公司並未點出YouTuber Logan Paul的「自殺森林事件」,不過此事件的嚴重程度、眾多使用者對YouTube毫無作為的處理方式產生的不滿,已讓該公司緊急變更了公司政策,對創作者與頻道加強管理。

日前,YouTuber Logan Paul在個人頻道發布了一則影片,過程中讓自殺者的屍體入鏡、剪進影片中,加上嘻笑、不尊重死者的行徑,遭到網友們圍剿。之後,雖他自行下架了該影片,但卻不斷有其他使用者將備份影片上傳至YouTube。

YouTube在上周將Logan Paul自Google首選(Google Preferred)廣告拍賣計畫中移除,並且擱置了他的YouTube Red計畫。YouTube也說,他不會出現在網路影集Foursome第4季中,以示對Logan Paul的懲罰。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近年也催生出YouTuber這項新職業,平台上的內容繁多,但同時也有許多不適當的內容出現,例如:宣揚恐怖主義、兒童色情影片、提倡種族至上主義等,以及近日一些針對兒童,影片內容雖有著許多受到孩童喜愛的卡通角色,情節卻隱含暴力、性暗示等可能令兒童感到不適的內容等,都讓廣告主對YouTube的管理政策相當不滿,類似的「廣告主出走潮」已經發生不只一次。

YouTube於去年12月承諾,將加強內容違規監督,並且擴增審查人力,計畫將監督內容違規員工數擴增至10,000人以上,防止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