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對買iPhone X果粉開嘲諷:趕快長大吧!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對買iPhone X果粉開嘲諷:趕快長大吧!
  • 字級
三星對買iPhone X果粉開嘲諷:趕快長大吧!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這兩家智慧手機巨頭在市場上爭得你死我活,日前三星釋出的一支廣告,更直接對排隊購買iPhone X的果粉大開嘲諷,要他們「快快長大吧!」

在這支三星廣告中,可以看到主角從小到大都是個忠實的果粉,廣告嘲諷了蘋果iPhone從以前到現在的一些缺點,例如和同時期的對手比起來永遠不夠的儲存空間(這點也被Google嘲笑過)以及小螢幕。

蘋果的手機防水功能也是後來才跟上(可以看到iPhone被放到米缸裡),2017年,蘋果取消了耳機孔,蘋果還賣給使用者一個「荒謬的配件」,好讓手機可以同時聽歌和充電,三星使用者卻已經可以享受無線充電的方便。

或許蘋果準備「背叛」討厭手寫筆/觸控筆的賈伯斯(Steve Jobs)之後,三星會有更多的題材來取笑蘋果。

【匯流新聞網】曾被賈伯斯嫌棄的iPhone手寫筆可能於2019年問世

這支廣告「長大吧!」最終的結局將忠實的果粉轉換為選擇三星Galaxy Note 8的「大人」,最後他輕輕看了一眼正在排隊買iPhone X的人們,廣告結束。

Android使用者可能會普遍認同這支廣告,三星在硬體方面的確都走在蘋果的前面,不過這支廣告並沒有考慮到操作系統、技術、軟體方面,畢竟它主要的目的是在嘲諷蘋果。三星的Galaxy Note 7曾淪為笑柄,現在,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三星總算能做出反擊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amsung Mobile USA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