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數位化時代 Polycom擴大台灣市場、攜手鉅晶國際 - 匯流新聞網

LIFE

因應數位化時代 Polycom擴大台灣市場、攜手鉅晶國際
  • 字級
因應數位化時代 Polycom擴大台灣市場、攜手鉅晶國際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台北報導

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大廠Polycom今增列合作夥伴,授權鉅晶國際(JJNET)為台灣區新銷售代理商,共同推廣因應數位化時代的商務應用解決方案,深耕台灣市場。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IDC預測,數位轉型產業投資額將於2019年達到2.2兆美元,有高達80%的資深主管表示,投資數位轉型是未來成功與否的關鍵。為因應數位轉型趨勢,Polycom今增添鉅晶國際作為戰略夥伴,加入台灣區經銷陣容。

Polycom大中華區銷售總裁李金水分享,據Polycom全球企業調查發現,有98%的員工表示,能否隨心所欲地挑選工作環境,對其生產力、團隊合作力都有正面影響。因應辦公型態的改變與更多型態的興起,Polycom將會持續借鑒在全球各市場累積的發展經驗,以優秀的產品組合、前瞻性的眼光推動這些領域的發展與成熟。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Polycom的語音和視訊解決方案組合中,有多達40多款皆能直接與微軟(Microsoft)平台進行無縫融合,「很榮幸這次能邀請到善於整合軟硬資源、擁有多年專業資訊代理經驗的鉅晶國際加入夥伴陣容。」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則說,此次有幸獲得Polycom之青睞,讓我們藉由UC領域的領導品牌,透過鉅晶在IT專業整合及SI通路深度經營下,找到更多創新的銷售機會。「雲端應用及行動服務正引導著數位經濟的浪潮,在Polycom提供獨特的差異化解決方案下,採用開放標準、降低投資成本,確實讓企業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2009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關於Polycom
Polycom助力企業發揮人類協作的力量。為了打破距離的阻隔,全球超過40萬個公司和機構部署了Polycom安全可靠的視頻、音訊及內容共用解決方案,以提高生產率、加速產品上市、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推進教育普及和挽救更多生命。Polycom攜手其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客戶提供可在任何環境下靈活應用的協作解決方案,實現最佳的用戶體驗、最廣泛的多廠商互通性以及無可匹敵的投資保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olycom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