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應用Slack獲軟銀投資2.5億美元 估值破50億美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職場應用Slack獲軟銀投資2.5億美元 估值破50億美元
  • 字級
職場應用Slack獲軟銀投資2.5億美元 估值破50億美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日本軟銀(SoftBank)自去年10月宣布成立規模高達1000億美元的科技投資基金「軟銀願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後,就不斷在各個科技領域投資,現又砸下2.5億美元投資職場通訊應用公司Slack。

軟銀願景基金是Slack最新一輪融資的領投者,其他投資者還包括風險投資公司Accel等。這一輪融資關閉後,Slack的融資總額達8.41億美元,估值則隨之推升至51億美元,較上一輪融資後的38億美元增加了不少,Slack的CEO斯圖爾特•巴特菲爾德(Stewart Butterfield)指出,這將有助於減少對外部融資的依賴。

Slack過去的投資者還包括GGV Capital、Spark Capital以及Thrive Capital等。Slack每周有超過900萬的活躍用戶以及600萬的日活躍用戶,有超過200萬人付費使用該服務,訂閱收入達2億美元。

軟銀願景基金在上個月才投資了印度最大的電商Flipkart集團(Flipkart Group)約25億美元,此外,近日也曾傳出Uber新一輪的投資是由日本軟銀與中國滴滴出行領投。據報,該筆交易就快完成,有可能會在這個月底公布股權協議,並使Uber最後估值接近700億美元,成為該公司的一個重大轉折點。

消息來源:recodeREUTERSCNBC

▾軟銀近日動作頻頻▾
【匯流新聞網】Google母公司賣出「波士頓機械狗」 軟銀接手
【匯流新聞網】讓軟銀砸下10億美元投資 體育電商Fanatics何許人也?
【匯流新聞網】傳軟銀、滴滴領投 將完成對Uber投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lack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