錕P開批/文大宿舍案 侯友宜「應出來面對、一次說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錕P開批/文大宿舍案 侯友宜「應出來面對、一次說清楚!」
錕P開批/文大宿舍案 侯友宜「應出來面對、一次說清楚!」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胡照鑫、范瑋庭、李盛雯/ 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話題不斷」,從宿舍投報率過高到疑似逃漏稅的案外案都在持續延燒,臺大政治學教授李錫錕「錕P」認為,侯友宜應當出來面對,一次說清楚!

面對侯友宜近期面臨的攻擊,李錫錕說,這些「選舉的花招我不意外啦,可是我認為侯友宜本身應該要直接面對!」李錫錕認為,台灣現在的狀況都是「政黨充當代理人、名嘴再加入討論」但是對於候選人本身,「像蘇貞昌跟侯友宜,反而很少正面對決。」

李錫錕建議侯友宜應當開一個正式的記者招待會,把媒體以及民眾對他的質疑從頭到尾「一次說個清楚」,待他在記者招待會上說明清楚後,就從此打住,不再做回應。

李錫錕指出,至於其他與外界質疑無關、行政法律上的問題,就應當交由有關機關鑑定與處理,對候選人而言,應當「好好地去發表政見、好好地從事競選活動」,不用再一天到晚回應「某某說你什麼,你有什麼看法?」之類的問題,錕P認為,若是如此,選舉活動就已經失焦了。

李錫錕分析,若侯友宜沒有出來面對,那麼就會變成「大家認識的侯友宜都是弊案纏身、都是跟他太太有關的問題」,對於候選人本身,民眾對他反而就不瞭解。

「我們不要忘記,今天候選人面對一個困難,候選人直接面對選民,也是選民對候選人,他的人格、他的反應、他的勇氣的一個考驗。」李錫錕建議侯友宜,「時候到了」就應該主持一個大型的記者招待會回應外界各種質疑,李錫錕認為,這麼做應該可以減輕目前侯友宜議題「熱門」的程度。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錕P開批/人民對未來、經濟、兩岸都悲觀 「台灣渴望強人領袖!」
錕P開批/談兩岸關係:台灣政府已被民調綁架「選你幹什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