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on引入歐美教養觀 嚴選木質玩具溫馨過耶誕 - 匯流新聞網

LIFE

Teamson引入歐美教養觀 嚴選木質玩具溫馨過耶誕
Teamson引入歐美教養觀 嚴選木質玩具溫馨過耶誕

Teamson引入歐美教養觀 嚴選木質玩具溫馨過耶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越來越多的爸媽重視小孩玩具的挑選,長期指導新手爸媽育兒技巧的板橋豐禾婦產科院長曾宇泰表示,小孩從小正確習慣的養成,其實是從生活中的玩和模仿累積而來,現在許多家長很重視孩子從模仿中得到更多的自信和成長,這也是歐美長期流行的教養觀。曾宇泰鼓勵家長,選擇玩具不是刻板的教具,邊玩邊學融入生活才是最佳選擇。

木製扮家家酒玩具在歐美蔚為風潮,看中台灣新手爸媽越來越關注於育兒建議,紐約25年的玩具品牌Teamson在台引入木製的家家酒玩具,尤其以木製廚具,深受台灣家庭的喜愛。在台灣,Teamson提供許多辦家家類玩具,讓更多台灣的孩子從遊戲中模仿大人,漸進式的成長,不只是可以玩得很久,也可潛移默化地學習,在玩具中獲得更多生活的技巧以外,同時也能有效遠離3C。

曾宇泰說,媽媽做菜後會將廚房打掃乾淨,小孩也會跟著模仿媽媽做菜與整理廚房。一比一擬真縮小的玩具,給孩子真實的扮家家酒體驗,通過這些模仿,有效促進小孩的思維開發、也可以提高思考問題的能力,幫助大腦智力發育。

Teamson亞太區經理李欣諭說,台灣的父母多半希望子女能贏在起跑點,因此在選擇早教玩具時,偏向選擇可學英文、數學、或某種技能的玩具產品,才會考慮購買。但Teamson希望可以導入歐美的育兒理念,在成長階段自由發揮、快樂地玩耍,讓孩子在遊戲中更全面性的培養品格教育,而不是注重在用玩具進行學習。

藝人劉伊心家中也擺放了許多Teamson的玩具產品,劉伊心認為小孩愛玩是天性,希望玩具能給孩子自由遊戲的能力,反而能讓他們學得更快、更好,像是我自己今年3歲的孩子看著我在廚房做飯,也會自己動手家家酒,有一天我的孩子跟我說,當媽媽好像很累,要幫我梳頭髮、選衣服,還要煮早餐要送我去上學,劉伊心表示,小孩透過家家酒讓開始體會大人的生活。

李欣諭補充,Teamson的木質玩具無毒安全且環保,玩法多樣且非常自由。今年耶誕也特別精選多配件且輕巧具收藏價值的玩具屋,小朋友可以自己用木製工具建造小房屋,學習組裝DIY。溫馨的耶誕節裡,送禮自用兩相宜的Teamson小木屋,帶給每個家庭滿滿的溫暖與幸福,灌溉滿滿的愛給成長中的孩子。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x FOOD超人 公益繪畫比賽開跑

雙12破盤價 奶爸奶媽好幫手風格家電最低下殺4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