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蘋果!電信商:iPhone 7預購量比i6好太多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無法抗拒的蘋果!電信商:iPhone 7預購量比i6好太多
無法抗拒的蘋果!電信商:iPhone 7預購量比i6好太多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果粉們真的對iPhone沒輒!一邊罵新產品,卻又一邊掏錢包的情形,這次也發生在iPhone 7上。

歐洲最大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日前曾表示,今年想要購買iPhone 7的人比去年想購買iPhone 6s的人數還要多出70%;與iPhone 6 相比,iPhone 7的購買意向也高出28%。

儘管蘋果日前宣布,將不再公布iPhone首周銷量,被外界解讀為蘋果自己也對於iPhone 7沒有信心,不過,現在各國電信商們出來說話了。

令人震驚!美國電信商T-Mobile執行長雷格(John Legere)於當地時間9月12日表示,iPhone 7開放預訂四天以來,預購量已是兩年前iPhone 6 的4倍之多!預購成績破紀錄;格雷也透露,「霧面黑」是果粉的最愛。

另一家美國大型電信商Sprint也表示,iPhone 7/7 Plus開放預購3天的訂單量是iPhone 6s的近4倍之多(同比增長375%);

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表示,預購iPhone 7的消費者比先前預購iPhone 6的量多出了28%,與iPhone 6s相比更是多出了將近71%;

在日本,開放預購1小時內,首批出貨量庫存就銷售一空。

這些消息跌破大家眼鏡,畢竟iPhone 7可是在亮相前、亮相後,都被大大唱衰的蘋果手機,被唾棄的程度簡直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但現在卻又證明了,消費者無疑邊罵邊買單!

2014年開賣的iPhone 6是目前蘋果最暢銷的機種,開賣3天銷量就突破1300萬部,iPhone 7的預購成績跌破大家眼鏡,銷售量現在看來將有望擠下iPhone 6,坐上蘋果最暢銷機種的王位。

電信分析師孫昌旭表示,蘋果靠iPhone 7要重新奪回中國手機市場前3大寶座,也非不可能。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