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眼鏡新品將問世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米VR眼鏡新品將問世
  • 字級
小米VR眼鏡新品將問世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小米旗下的產品越來越多樣化,從手機、空氣清淨機、到纇單相機小蟻MI都有,現在小米當然不可能放過VR產品了。

匯流新聞網:〈小米推出類單相機「小蟻M1」,這次又抄襲誰了?〉

負責開發VR、機器人等技術領域的「小米探索實驗室」宣布,小米正在研發一款和小米旗艦機搭配使用的VR眼鏡,並從現在開放開發機申請,對開發小米VR遊戲、內容、應用程式有興趣的開發者可以進行線上申請。

匯流新聞網:〈小米進軍虛擬實境,VR新產品成謎〉

小米曾在8月初宣布推出全新VR產品,由於小米是Google Daydream VR平台的合作伙伴之一,因此當時外界就推測新產品可能是小米VR眼鏡。當時小米推出的首款VR裝置,類似Google的紙盒式VR眼鏡Cardboard,定價偏低,算是試試市場水溫。

小米VR眼鏡玩具版:【點我】
%e5%b0%8f%e7%b1%b3vr%e7%9c%bc%e9%8f%a1%e6%96%b0%e5%93%81%e5%b0%87%e5%95%8f%e4%b8%961
新聞照來源:http://www.mi.com/

不過,從消費者體驗情況來看,這款產品視覺體驗「非常一般」,不過畢竟小米自己也將這款產品定義為「玩具」,定價也只有49元人民幣,小米VR市場總監李琦表示,主要是希望在大眾市場普及VR。

10月8日小米探索實驗室宣布,小米探索實驗室負責小米VR眼鏡和平台產品線,正在研發一款與小米旗艦智慧型手機搭配的高性能移動VR眼鏡,小米宣稱其擁有強大的處理能力、超低渲染延時以及創新的交互方式,即將在中國地區發表。

小米收到開發機申請、審核之後,會通知合格的申請者,並寄送開發機,屆時首批上架的遊戲、內容、應用程式可以獲得小米VR的推廣資源,讓作品觸及到更多用戶群。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