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點亮心希望!資生堂完美無痕肌 妝點自信與勇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點亮心希望!資生堂完美無痕肌 妝點自信與勇氣
【有影】點亮心希望!資生堂完美無痕肌 妝點自信與勇氣

【有影】點亮心希望!資生堂完美無痕肌 妝點自信與勇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因為疾病治療,眉毛掉光了、皮膚暗沉了、心情也不好了嗎?因為白斑、傷疤、血管瘤、刺青、太田母斑,沒化妝不想見人、想化妝又找不到適合的化妝品嗎?現在有好方法可以完美化妝了。

故事的開始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原子彈爆炸之後,很多日本人受到灼傷之苦;日本資生堂為了幫助有肌膚深度困擾的人緩解內心痛苦,在1956年推出第一個遮瑕膏;到了2022年的今天,為更多皮膚有狀況的人推出粉撲粉底跟潔顏油,完美遮瑕,完美卸妝。

研究發現,日本每二人中就有一人罹癌,隨著醫療技術成長,隱匿正在接受抗癌治療的需求也持續增加。為對應「想同時遮蓋因抗癌治療副作用產生的暗沈與深色斑點」、「想同時讓燙傷所造成肌膚不平整與泛紅不那麼明顯」這類有著多重肌膚困擾顧客的心聲,資生堂不斷進行研究開發。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系列的遮瑕力,不造成肌膚負擔,幫助飽受問題肌膚困擾的人勇敢踏出嶄新的一步。最初完美無痕肌粉底系列是運用光的補正技術,達到自然遮蓋效果,經由不間斷的研發,進而將「修正膚色」與「遮蓋不平整」的功能合而為一,全新進化,透過多重濾光粉末與潔淨美容配方,提升妝感自然與舒適度。

完美無痕肌粉底獨創乳化技術水感滑順服貼配方,剛開始塗抹時,乳化劑和水分提升肌膚滲透性,使粉底滑順擴散,延展性絕佳,隨水分漸漸蒸發,蠟與粉末緊密貼合肌膚,更不易脫妝,洞孔填補效果也使凹凸看來更不明顯,在塗抹粉底數分鐘後,皮膚劑與油脂等成分發揮皮膜效果,有效排開水分,使妝容更服貼,而且容易疊擦,不易沾染衣服。

另一款液態質地的完美無痕肌粉底(白斑專用),添加專為補充黑色素的麥拉寧色調粉末,透過用量的調整,能適用於各種膚色,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黃色干涉光的黑色薄片狀粉底,自然遮蓋白斑,塑造出仿若健康肌膚的色調,完美修飾並保有持久妝容,可耐汗耐皮脂,不易二次沾染衣服及口罩。

想加乘自然感妝容,可疊擦完美無痕肌蜜粉,添加透明服貼粉末,賦予自然光澤感,皮脂吸附粉末可吸收經過一段時間後出現的皮脂,抑制油光,閃耀適度光澤與柔霧感,使凹凸問題更不明顯。首度添加防止肌膚乾燥粉末,調整肌膚表面的離子平衡,恢復屏障機能,避免因為紫外線等外在刺激造成肌膚乾荒,維持長效妝容。

雖然妝效服貼密著,但不需擔心難以卸除乾淨,全新完美無痕肌潔顏油具有高度卸妝洗淨力,特別添加睫毛膏卸除成分,能徹底溶解底妝,輕鬆卸除眼妝和防水睫毛膏,乾濕兩用特性,更方便使用,在卸除妝容同時,也能溫和呵護肌膚。

疾病和災難使人受苦,但化妝可以幫人找回一些快樂;「化妝的力量,讓我一瞬間可以忘記辛苦的治療過程。」顧客的心聲令人感動,台灣資生堂將日本資生堂推行多年並深受好評的「社會關懷美容活動」引進十餘年來,已經協助很多人在生活中找回快樂與自信,未來也將持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俄烏開戰/難得一致!立法院朝野黨團嚴厲譴責俄羅斯 提3點聲明

阿嬤拿木槍保家衛國 蘇貞昌:剩一支掃帚也要對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