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黃市長講清楚說明白,有那麼難嗎?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黃市長講清楚說明白,有那麼難嗎?
【胡文琦專欄】黃市長講清楚說明白,有那麼難嗎?

胡文琦/前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民進黨在中執會上通過,徵召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名參選連任一案,唯因他近來「疑似」捲入「背骨、抓耙子」的線民風暴,日前更遭到黨內正國會的掌門人林佳龍,及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難堪公開質疑。對此,台南立委王定宇的服務處副主任、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建南則公開強調,羅文嘉等人只因一個「繪聲繪影」的假說,就丟出如此「未經證實」的指控,實在是令人心寒。

據悉,自從日前爆出「線民案」導致綠委黃國書辭職後,有關黃偉哲疑似捲入「線民案」的風風雨雨,不止林佳龍曾公開在選對會上宣稱代表野百合世代提出質疑,前秘書長羅文嘉更透露自己當初就是黃偉哲的監控對象。講白了,就在「受害人」羅文嘉,與黨內要角之一的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提出「合法、合理、合情」的直白質疑後,沒想到,那位明顯就只想「避重就輕」的林姓助理,竟還能說他會心寒的「超級幹話」。

坦白說,一個明顯應該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且當事人至今都依然健在、可以大方說清楚講明白的「真假」神鬼線民風波,要證實是否確有其事真有那麼諱莫如深嗎?遑論林佳龍與羅文嘉也都不是「一般的咖小」,而既然他們已經明白提出質疑了,怎麼民進黨中央乃至是日前才又公開宣示,「轉型正義」永遠都不會停止的蔡英文總統「通通都變不見了呢」?說來奇怪,此番的黃市長又究竟是忘記還是真的害怕想起來了呢?

照片來源:黃偉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蔡英文連陳水扁、蔡啟芳都比不上

【胡文琦專欄】老K應想想怎麼搞置入性行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