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第一戰將 趙天麟挺鳳山林智鴻、鎮港余宗熹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市議會第一戰將 趙天麟挺鳳山林智鴻、鎮港余宗熹
高雄市議會第一戰將 趙天麟挺鳳山林智鴻、鎮港余宗熹

高雄市議會第一戰將 趙天麟挺鳳山林智鴻、鎮港余宗熹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電話民調今天晚上鎖定鳳山及前鎮、小港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下午陪同第9選區林智鴻、第10選區余宗熹聯合車隊掃街,他大力推薦林智鴻「市議會第一戰將」、余是專業會計師要為高雄市開源節流,籲挺兩人民調雙雙過關。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競爭激烈,今天晚上電話民調區是第9選區的鳳山、第10選區的前鎮、小港區,趙天麟受邀為鳳山區林智鴻,鎮、港區的余宗熹聯合車隊掃街。

他表示,鳳山區緊鄰前鎮、小港區,所以採聯合掃街方式力挺林智鴻及余宗熹。林智鴻優秀且有「市議會第一戰將」之稱,不管在朝、在野對市政監督都稱職到位,呼籲民眾支持優質連任。他也推薦首位具會計師專業的市議員的參選人余宗熹,可憑藉專業把關財政並開源節流,讓高雄市建設大邁進,希望民眾力相挺優秀人才出頭。

趙天麟採3人同車聯合車掃方式並為他們「加油」、塗抹防曬油,呼籲民眾接到電話民調,大力支持林智鴻、余宗熹民調過關,一起為民進黨年底力拚議會席次過半。

余宗熹強調他的專業既能精算財務,也在行開源節流,希望民眾支持他成為市議會首位會計師,未來會監督市政為市民看緊荷包,呼籲前鎮、小港區民眾晚上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余宗熹」。林智鴻與余宗熹連線車掃,全力衝刺電話民調,呼籲鳳山區選民力挺「鳳山要紅」 林智鴻。

高雄市議會第一戰將 趙天麟挺鳳山林智鴻、鎮港余宗熹 11

把握初選催票!林智鴻提「四箭齊發行動」爭取支持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為了把握拜票時間,林智鴻以「四箭齊發」做最後階段催票行動,包括廣發Line貼圖、IG臉書影片催票、打電話請地方好友幫忙顧電話,緊接著車隊掃街,到大街小巷向家戶問候請託,下午也將持續進行各項拜票行動,網路及實體同步持續拜票,爭取市民支持。

林智鴻是鳳山區最早開始車隊掃街拜票的市議員,他說自己與團隊,沒有因為是現任議員而感到鬆懈,一直是以對大選的心情來面對初選。除了每天監督市政、議會問政,也規劃在路口拜票、車隊掃街,並在臉書同步直播,強化線上及線下互動,以及舉辦多場客廳會、基層座談會,全力衝刺。

林智鴻表示,本周持續以路口聯合拜票的方式,與各區參選人串聯,希望擴大加乘催票效果。他也再次懇託鳳山市民朋友,今天晚上請在家幫忙守電話,接到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林智鴻」,讓他有機會繼續為市民服務、為鳳山走闖。

趙天麟表示,今年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是最緊張、刺激的一次,因為時間和縣市黨部檔期重疊,讓緊張氣氛堆疊,大家都非常謹慎面對。他肯定林智鴻表現相當優秀,是議會的第一戰將,過去擔任在野黨力議員抗韓流,現在是執政黨的議員,與陳其邁市長一起建設高雄,非常稱職。

趙天麟說,余宗熹是非常專業的會計師,現在高雄大型建設多,若能在財政上開源節流、好好把關,陳其邁市長所擘劃的城市未來,一定可以在健全的財政上昂首闊步。

林智鴻指出,鳳山區將在今晚進行民調,懇請大家在家幫忙守電話,接到民調電話請「唯一支持林智鴻」,讓他有機會繼續為市民服務、為鳳山走闖!也希望鳳山區、前鎮小港區,這兩區的初選民調,與余宗熹都可以順利出線。

圖片來源:林智鴻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鏡電視爭議/陳椒華爆NCC前高官收顧問費 陳耀祥:一看就是內部翻臉爆料

鏡電視爭議/陳椒華「資料調閱小組」無法成立 綠委7票 在野黨5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