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九年級生加入職場 永慶房屋5萬X12個月助擺脫畢業即失業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屆九年級生加入職場 永慶房屋5萬X12個月助擺脫畢業即失業
首屆九年級生加入職場 永慶房屋5萬X12個月助擺脫畢業即失業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619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首屆九年級生將踏入職場!6月畢業季到來,據yes123求職網公布的九年級生職涯規劃與畢業恐慌症調查,今年應屆畢業或退伍的新鮮人中高達93.1%想先就業,有六成七已開始找工作,薪資待遇為找工作主要考量點。對於求職高達95.7%會感到恐慌,比例達五年高點,其中有60.2%屬於怕待業太久,經濟壓力大。對此,永慶房屋指出,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無需工作經驗,即使是社會新鮮人,只要錄取報到就可領取,讓年輕人可以無後顧之憂。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受到通膨、經濟前景不明朗、人工智慧(AI)普及,擔心工作被取代等因素,提升今年畢業生的憂患意識,害怕畢業即失業,提前開跑求職規劃,為的就是縮短待業時間、搶到好工作。觀察公司今年過年後的履歷量,其中新鮮人占比高達四成。近期來面試的畢業生多看準5萬X12個月的保障,永慶房屋人才培訓以用人先投資再訓練,讓社會新鮮人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全心投入房地產領域的學習。

許多求職者擔心保障期12個月過後,是否就沒有底薪,只能靠業績獎金?塗振宏解釋,新人保障期過後,月收入採高底薪、高獎金制,業務新人在保障期過後,每月仍有36k,業務底薪最高可達7萬多,根據調查,在公司任職一年以上的經紀人平均薪獎近9萬。此外,還有先到職再當兵、先面試退伍後再報到彈性制度,開放待役中的男性求職者可以先面試、報到,服兵役期間保留職位,退伍後能快速復工,找工作不受兵役影響,贏在起跑點。

永慶房屋林秉璋畢業自餐飲管理學系,23歲退伍後不甘心只領最低薪水的工作,他意識到,想要創造高薪、翻轉人生,除了自身努力,還要選對產業和公司,才有成功機會。他說,選擇加入永慶房屋挑戰房仲經紀人,在保障收入的幫助下,24歲的他就達成百萬年薪目標,入行5年,便達成結婚、生子、買車、買房等人生目標。

林秉璋以過來人的成功經驗鼓勵社會新鮮人,機會擺在眼前就要趁年輕把握,避免讓自己習慣待在舒適圈內,自己當初剛入職時是新人前6個月、每月4萬收入保障,現在保障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不只保障期延長還提高保障收入,比許多新鮮人起薪的1.5倍還要多,如果你對自己的未來抱有期許、目標,一定要為自己挑戰一次。

塗振宏補充,業務工作是畢業生離開學校後,最公平的起跑線,大家都在同個起跑線、同個平台奔跑,別擔心你是獨自一人前進,在永慶會有專屬的師父帶著你在業務道路上奔馳,歡迎有意投入房地產專業、賺取高薪的新鮮人加入。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完全中學熱潮帶動區域房市 北市大同高中交易最火

文山區天賞大願、南方莊園熱度高  生活交通機能完善還有大片綠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