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雲豹能源玩很大-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籃球關卡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2021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12月8日登場。雲豹能源延續往日慣例6度參展,此次更打破外界印象,首次以風電廠商身分於展出。雲豹能源總經理趙書閔表示,今年除了陸續跨足售電平台、水資源領域,也與上緯新能源、天力離岸風電、永冠能源攜手組成離岸風電台灣隊,宣示拓展投資至風力發電區塊。

不同於其他能源業者,雲豹能源攤位以「儲能電池貨櫃」為發想,參觀者必須走進一座座貨櫃內才能窺知展出內容。團隊更別出心裁將時下話題韓劇魷魚遊戲與之結合,以遊樂場為主題設計不同關卡讓來賓闖關,並於其中結合綠能知識,打造別開生面的能源遊戲體驗區。

不只是綠能事業,雲豹能源今年也結合新創企業夥伴共同成立桃園雲豹籃球隊,並於此次展覽中搬來運動攤位,設計投籃遊戲於遊戲關卡中,讓參觀者在體驗過關卡後將得分轉化為太陽能發電量以供介紹。期待利用貼近生活、容易理解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再生能源。

並且,攤位上還設置踩腳踏車遊戲、射飛鏢關卡,更請來旗下啦啦隊「電豹女」為企業站台以及與現場民眾互動宣傳品牌形象。此次智慧能源週,雲豹以新logo、新面貌、新氣象展現全方位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品牌布局,期待能為明年1月興櫃暖身,整裝待發。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年怎能不吃蘿蔔糕!早安美芝城 台南香格里拉 年菜出招

多一分網絡防護技能,多一分信息安全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