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最後10天拚了!民進黨下令全黨「站路口」催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投最後10天拚了!民進黨下令全黨「站路口」催票
公投最後10天拚了!民進黨下令全黨「站路口」催票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公投剩下最後倒數10天,民進黨今(8)日下達動員令,號令22個縣市所有黨公職人員,和7個執政縣市首長都要站在各地重要路口向民眾催票與宣導,務必讓公投結果開出「4個不同意」。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今天宣布最後「10+1天的衝刺行動計畫」。他指出,公投原本對民進黨很不利,但民調顯示最近逐漸逆轉,「你說每案都能贏,不一定全贏,但經過1個多月的時間,效果非常顯著」,越來越多人認為,民進黨的政策和主張,都是走在正確的方向及有利台灣未來的發展,所以贊成4個不同意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到了黃金交叉的時刻,因此必須衝刺最後10天。

林錫耀說,從明天(9)日開始,民進黨將在全台22個縣市,所有黨公職都會站在路口,向所有的鄉親來宣講,其中7個執政縣市長,也將在明天早上同步站在各縣市的重要路口,率先引領所有的黨公職來宣講。本周五(10),民進黨22個縣市的黨公職還會同步在菜市場拉票及發送文宣品。

林錫耀接著說明,投票前黃金周的周末,將於5個直轄市舉辦大型選前活動,分別是周六(11)下午在台中、晚間在新北舉行,周日(12)下午在台南市舉行,17日晚間分別在高雄、台北凱道,舉辦選前最後的造勢活動。

除了這些行動之外,林錫耀表示,12月18日投票當天仍然可以照常宣傳和拉票,所以最後催票的行動,將包括電話拜票、傳簡訊等,這些催票行動都會持續到18日投票結束為止。此外,民進黨中常會下周三(15)也將移師高雄舉辦。林錫耀指出,民進黨要用行動讓全國民眾,尤其是中南部民眾體認到這場公投不只是政治攻防,更關乎全台灣未來。

公投最後10天拚了!民進黨下令全黨「站路口」催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運動產業發展條例3讀通過!企業捐100%可用150%抵稅

Omicron來襲 民眾黨爆料:500萬人連第1劑疫苗都沒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