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聯名酒吧創6特調靠「喝」了解企業形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聯名酒吧創6特調靠「喝」了解企業形象
【有影】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聯名酒吧創6特調靠「喝」了解企業形象

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康弘昌 / 台北報導

全台最具指標性再生能源產業展覽「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19日於南港展覽廣盛大登場!雲豹能源(6869)今年以「源宇宙、打造零碳家園」為主題,別出心裁打造沉浸式綠能主題廊道,透過光影交織、融合綠能與互動科技,呈現雲豹能源集團風、光、水、電等經營範疇,讓參觀者感受穿越星際、體驗能源轉型新時代。同時,雲豹能源還邀請T1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同參與此次盛會,讓現場粉絲能一飽眼福,並「跨界結盟」聯名知名酒吧A Train,獨創6款微醺調酒,讓民眾用「喝」的也能了解雲豹能源及旗下不同關係企業!

雲豹能源以ESG先鋒企業為自許,總經理趙書閔強調,永續發展可以落實在企業永續、環境永續、以及社會永續。趙書閔說:「我們從太陽光電領域出發,近年陸續拓展離岸風電、儲能系統、綠電交易、更跨足循環經濟水處理事業,全力打造再生能源整合服務第一品牌。」

在今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上,雲豹能源更落實節能減碳,同時符合大會永續的主軸,減少使用木作、紙張,以不製造大量廢棄物為原則,利用LED燈具、電子設備,打造充滿科幻宇宙的前衛展場,創新、吸睛、趣味又兼顧環保概念。

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在介紹展區時表示,雲豹能源長期致力於環保議題,此次展區運用的素材,在展期結束後皆可回收再利用,希望可以拋磚引玉,期望能源公司可以率先靠行動達成能源永續。

不只在展場設計上注重環保、推陳出新,雲豹能源今年也採用時下最火紅的沉浸式體驗緊扣主題。今年展間有設置兩組大鼓,民眾只要透過擊鼓的方式,即可讓展間的霓虹燈更加閃耀,而映入眼簾的將會是一系列如儲能、風力發電、廢水處理、太陽能光電等雲豹能源經營範疇的圖示燈型;倘若民眾們更加用力的敲擊鼓面,一旁的螢幕更會出現「大驚喜」-雲豹能源最新的企業形象影片。

【有影】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聯名酒吧創6特調靠「喝」了解企業形象 12

蔡沁瑜透露,因為能源議題要在影片上呈現實屬不易,除了拍攝還需要動畫輔助,因此這支影片真的耗費雲豹能源很多心力去製作。影片首度曝光就選在今年的能源展,歡迎民眾進入展區「大力敲打」,讓精美的形象影片快快盡收眼底,也藉此傳遞再生能源教育,並展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

在主舞台方面,民眾可以清楚看見星際、銀河,雲豹能源期許透過宇宙的概念,讓全民可以用另一個星球的角度,俯視地球的美,也讓民眾了解地球的美貌極需大家共同維護,彼此應攜手朝著永續能源的未來一同邁進。

同時,雲豹能源也發揮最擅長的「跨界結盟」,與知名酒吧A Train聯名,中島酒吧及調酒師直接進駐展間。酒單上的6款微醺調酒,分別代表雲豹能源及旗下不同關係企業,像是名為「用辛向甜」的調酒,是專屬於雲豹能源,取自雲豹能源「綠能家園、用心向前」的口號,也有發展綠能如倒吃甘蔗般的含意;代表儲能的調酒為「調蘋一下」,售電平台的調酒則取名「憑正入場」,另外包括「盛夏の水」、「投桃豹禮」、「橙香綠茶」三款調酒分屬於水處理、桃園雲豹職籃隊、及鄉育教育基金會。每位進場的參觀者,完成互動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雲豹綠能特調一杯,歡迎各界朋友們來品嘗綠能新滋味。

【有影】雲豹能源打造沉浸互動體驗 聯名酒吧創6特調靠「喝」了解企業形象 14

「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於10月19日至2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除了上述豐富的展覽內容,桃園雲豹職籃隊專屬啦啦隊也於現場熱舞表演,並與民眾進行能源互動小遊戲,歡迎大家在展覽期間造訪,一同參與顛覆感官與知識的能源饗宴。

CNEWS匯流新聞網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響應世界環境日 雲豹能源攜手NBA級洋將呼籲用心愛地球

【有影】豹有感!雲豹能源首推聯名啤酒 跨界強打消暑第一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