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公益回饋偏鄉校園發揮CSR精神 獲頒公益貢獻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雲豹能源公益回饋偏鄉校園發揮CSR精神 獲頒公益貢獻獎
雲豹能源公益回饋偏鄉校園發揮CSR精神 獲頒公益貢獻獎

cnews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公益不為人後!雲豹能源(6869)投入地方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積極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持台南偏鄉小學。雲豹發言人張建偉出席文山國小百週年校慶時,在台南市長黃偉哲、文山傑出校友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見證下,代表雲豹能源獲頒公益貢獻獎;同時與全校師生們共襄盛舉文山國小百年校慶。

張建偉從校長手中接過公益貢獻獎後說道,雲豹能源長年以來致力以綠色行動深耕地方發展,從基層推廣再生能源,從北到南甚至從都市到深入各個偏鄉角落,積極投入地方公益,希望以從心扎根方式讓在地師生們了解雲豹再生能源的推廣及建設。

已邁入百年校慶的文山國小設校於1922年,是台南市北門區第三所百年小學,校史悠久培育出不少人才。因地理位置毗鄰沿海地帶,近年發展成為多元適性的教育場域,把當地農漁養殖與漁電共生融入教材。張建偉表示,雲豹能源與文山國小牽起的善緣,起因為集團旗下恩富資本在台南市北門區,打造全台最大漁電共生案,也即將在今年底完工。

他指出,這是工作團隊歷時三年多,耕耘地方並且與地主漁民進行協調,才得以產出的漁電共生計畫。因此以公益行動回饋地方,不只促進地方發展,也讓在地學生從小就接觸環保綠能議題,從環境中學習了解用行動愛地球的重要性。

張建偉也透露自己受邀為2022年TED X Linkou年會的專題演講者,分享雲豹能源近年推廣公益行動的心路歷程,並以守護初心,讓愛生生不息為主題,宣傳企業全力實行ESG的決心。他在演講時也提到,雲豹能源綠能公益足跡遍及台南、蘭嶼、台東、雲林到花蓮等各個偏鄉角落,用愛從心出發,是實踐社會責任的初衷。接下來將以永續經營的態度,在每個角落埋下公益的種子,期許在全球環保綠能的趨勢中,與大家攜手邁向GG(Green Generation)的綠色世代。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慈濟嘉義輔具平台為中埔鄉案家送暖渡難關

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展出兒童繪品 喚醒護育地球理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