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展出兒童繪品 喚醒護育地球理念 - 匯流新聞網

LIFE

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展出兒童繪品 喚醒護育地球理念
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展出兒童繪品 喚醒護育地球理念

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展出兒童繪品 喚醒護育地球理念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由花王集團所舉辦的「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在中山誠品地下街R79光盒展出,展期即日起至5月31日結束。展覽主軸包含展出第12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外,同時也介紹集團為推廣Kirei美好永續生活所做的ESG行動,冀望呼籲消費者和花王一起關心環境、愛護地球。

已連續舉辦四年的生活展內容包含三大主題為守護海洋、森林保育和生活環保,除了實體展覽之外,主辦單位也同步推出線上展覽,得獎畫作可在不限時間和地點為前提下,讓民眾透過遠端方式線上看展,民眾還透過填寫問卷拿好禮。

第12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獲得全球熱烈響應,總共獲得7009件參賽作品,其中來自台灣的107件參賽作品,令人驚豔的是有五位來自台灣的作品獲得獎項的肯定。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五位得獎者及其家人蒞臨展場,獲獎者見得獎作品被大大的展出在光盒前,不僅顯得興奮地,並且大方分享自己創作理念和想法。

主辦單位除了邀請獲獎者及其家長外,也邀請花王集團總經理大熊康生出席生活展,現場他也贈送每位得獎者具有特別意義的禮物,他也呼籲並鼓勵大家可以透過繪畫創作一起思考環境保育等問題。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打造疫後幸福新職場 四度獲國際肯定

慈濟嘉義輔具平台為中埔鄉案家送暖渡難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