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輕移民好選擇 「這區」便利生活機能大勝青埔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雙北輕移民好選擇 「這區」便利生活機能大勝青埔
雙北輕移民好選擇 「這區」便利生活機能大勝青埔

雙北輕移民好選擇 「這區」便利生活機能大勝青埔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雙北房價居高不下,鄰近雙北、房價相對親民、生活機能絕佳的桃園成為輕移民首選,軌道周邊地區更挾帶地利優勢,磁吸雙北小資族前進置產,一圓成家的夢想。北北桃一日生活圈當中,除了青埔高鐵特區蓬勃發展中,開發最早的桃園車站也在華麗變身,強大生活機能與交通優勢,吸引不少購屋族目光。

桃園車站周邊優勢包括都會區鐵路地下化將打通前後站區域,帶動百貨商圈再升級,捷運綠線串聯八德、南崁、中壢等精華市區,正如火如荼施工中,未來將接軌台北捷運三鶯線,G07站也會與台鐵桃園站交會轉乘,打造站前特區三鐵共構新核心,不少年輕人因為不想擠在台北鳥籠般的套房中,因此看上能以合理價格購得寬敞居住空間的桃園。

相較於青埔地區新建案櫛比林立,桃園站前特區因開發早、腹地少,新大樓相當稀有。像是隱身蛋黃區靜巷內的「易德聚」,距離桃園車站步行大約7分鐘,對於在台北上班的通勤族十分便利,可說是桃園新生活的絕佳起點。

早上出門只需散步到桃園車站,搭火車大約半小時即可到達台北車站,往來新北、中壢也非常方便。下班回到桃園,站前商圈集結統領廣場、新光三越百貨、遠東百貨、威秀影城,還有各式美食、KTV等,生活娛樂一站滿足,宛如生活在桃園的信義計畫區。附近還有文昌公園綠地、南門傳統市場、國小和國中,兼具新興區域未來潛力、重大建設開發利多以及舊城區的成熟機能。

易德聚位處鎮江街口,建築為地上15層、地下5RC鋼骨大樓,格局坪數規劃為23房、2440坪,由獲得金質獎、金石獎等肯定的建商易德建設投資興建,並由在北台灣房地產界的知名建築師郭長庚操刀設計,建商希望在繁華與寧靜間獲得平衡,幫大家實現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灣建商在元宇宙區塊鏈發聲  限量發行100款NFT

2022預售交易大揭密 永慶房產集團:買房門檻再提高 價額交易量都有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