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團隊爭議 徐國勇:我不了解政二代定義 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團隊爭議 徐國勇:我不了解政二代定義 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陳時中團隊爭議 徐國勇:我不了解政二代定義 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名單被公布,裡面有多名大官的兒女,被在野黨批評是「大官托兒所」,質疑這些「政二代」預先安插進陳時中團隊服務,以便卡位未來市府重要職位。對於自己女兒被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7日表示,他不了解政二代的定義,他也反問「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根據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陳時中團隊的成員通訊錄,裡面有許多知名大官的兒女,較為人知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女兒徐慧娟、法務部次長蔡碧仲的女兒蔡舒景、司法院長兼大法官許宗力的女兒許喻理、總統府資政姚嘉文的女兒姚雨靜、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藍佑倫,以及陳時中自己的兒子陳彥安等人。

徐國勇今天回應外界的點名,指出女兒30幾歲,是政大政治系畢業,工作是她的權力,也是年輕人在各個方面的努力,況且女兒畢業已經10年,

徐國勇說,「政二代的定義是什麼?我不太了解,她沒有競選公職,也沒有去競選民意代表,所謂的二代是怎麼來的?如果只要是曾經從事公職者的子弟,全部叫二代的話,那蔣萬安是第幾代?」

徐國勇譴責外界的點名,強調這些沒有意義,而且是在打擊年輕人,「我不客氣地講,講政二代的時候,蔣萬安的團隊有多少是政二代?為什麼不提一下?所以我覺得這沒有意義,不要把選舉帶到這些無謂的爭議裡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林毓峯爆料:國軍可以飛彈鎖定嚇退 但三軍統帥默不作聲

【獨家】重獲重用?洪仲丘事件旅長沈威志 傳可望升軍備局副局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