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開罰柯文哲唱歌未戴口罩 民眾黨高雄黨部:下週收到罰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其邁開罰柯文哲唱歌未戴口罩 民眾黨高雄黨部:下週收到罰單
陳其邁開罰柯文哲唱歌未戴口罩 民眾黨高雄黨部:下週收到罰單

陳其邁開罰柯文哲唱歌未戴口罩 民眾黨高雄黨部:下週收到罰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月份宣佈防疫規定唱歌須戴口罩,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發文指29日參加宮廟聯歡晚會上台唱歌脫口罩,也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12日在民眾黨華山論壇活動未戴口罩唱歌,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會依照程序來辦理。而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21日)在臉書秀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出「陳其邁開罰柯文哲主席,罰款佳玲來承擔。」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受訪證實表示,針對此事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需要開罰者的基本資料,牽涉到台北市長兼任黨主席柯文哲的個人資料,近日才提供給高雄市政府,罰單衛生局將會寄到高雄市黨部,下週就會拿到,黨部也會按照規定繳費,而開罰金額三千到一萬五之間,裁罰結果還是依照衛生局為準。

李佳玲表示,「錯了就是錯了。NO EXCUSE!」3月12日舉辦的華山論壇會後晚宴,因為柯主席與幹部、參選人一同高歌卻未戴口罩,遭到民眾檢舉,因而受到高雄市衛生局的開罰。 民眾黨為台灣第三大黨,主張新政治,要帶給人民不一樣的政黨。法律本來就不為特定黨派、人物服務,要成為人民可以遵循的唯一標準,佳玲跟主席從頭到尾一樣主張,錯了就是錯了。

李佳玲指出,3月12日全台疫情看似平緩,當日現場佳賓難得相聚,氣氛歡喜熱絡,柯主席受到現場主持人的強力邀請,盛情難卻,與幹部及參選人同樂高歌。但我們確實疏忽了防疫新生活的模式已是日常,應當注意唱歌時的飛沫,好好戴上口罩,隨時保持社交距離。 

李佳玲說,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錯了就是錯了,若違規,該受罰絕不逃避。做為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沒能以更高規格檢視活動流程的進行,這個責任,佳玲同樣承擔,不讓柯主席因此連累。 會以此例為借鏡,未來參加各種活動會更以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及態度自我要求,下不為例。

圖片來源:李佳玲粉專、高雄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綠營清晨站崗初審5分鐘通過 柯建銘:為了憲法平等權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民進黨譴責國民黨:暴力推擠破壞議事進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