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肖像解禁 民進黨高雄議員競爭掛合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其邁肖像解禁 民進黨高雄議員競爭掛合照
  • 字級
陳其邁肖像解禁 民進黨高雄議員競爭掛合照

陳其邁肖像解禁 民進黨高雄議員競爭掛合照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備戰年底選舉,陳其邁市長肖像解禁、可運用製作文宣宣傳。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推出「高雄當紅、議會拚過半」與陳其邁合體新看板,於(15日)上架曝光。林智鴻表示,將持續勤走基層爭取支持,力拚年底議會過半的目標,希望結合台派合作夥伴,讓高雄更穩健的發展,奠定高雄未來50年、100年的發展基礎。

林智鴻指出,高雄這幾年發展建設飛快,招商引資成效受到全國關注,陳其邁「兩年拚四年」真的感受到高雄的動能是台灣重要發展城市,未來台積電進駐,將成為帶動台灣整體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

林智鴻說,他與陳其邁市長的聯合看板,推出新主軸「高雄當紅、議會拚過半」,希望年底議會過半的目標,除了民進黨單獨過半,也結合台派夥伴的力量,共同合作創立穩健的議會,協助陳其邁市長未來連任,讓高雄更穩健的發展,同時為高雄奠定未來50年、100年的發展基礎。

林智鴻強調,要將工業城市的「宿命」轉變為「使命」,用人文底蘊、海空雙港、先進科技、潔淨能源與世界接軌,讓高雄不只台灣的高雄,而是成為世界的高雄。

陳其邁肖像解禁 民進黨高雄議員競爭掛合照 11

先前民進黨選對會聲明,初選參選人不得使用選對會成員照片作為文宣,也不得宣稱選對會成員唯一支持特定參選人。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12日)表示,自己是候選人,已和黨部及幹部說清楚,當時在考量的時候,「忘了說選對會裡面只有我是市長候選人,所以就也特別經得地方黨部和中央黨部同意,我要選也是要人看到我的照片,也會比較親切。」

陳其邁強調,拜託中央黨部和地方黨部能夠通融,因為自己本身是市長也是公共財,所以希望跟候選人們互相拉抬,像高雄市議員李喬如、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他們在議會表現都非常優秀,各個候選人也都出動宣傳車,聘請義工全力投入防疫,在這次振興他們兩位也很幫忙,所以一起的話是魚幫水、水幫魚,互相拉抬,真的要非常感謝他們。

圖片來源:林智鴻臉書、高雄市長府提供。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