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於今(19)日晚間,舉辦苗栗縣願景館聯歡晚會,吸引來自全縣各地鄉親,雖然下著細雨,初步估計多達近萬人次不畏風雨前往參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力挺,讓鍾東錦備感窩心,同時還有金曲歌王翁立友等知名藝人獻唱,現場充滿熱情又溫馨的氣氛,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選舉造勢活動。

鍾東錦競選總部即將籌備完成,但在尚未正式成立之前,特地搭配政見規劃,將總部與周邊空間打造成為苗栗願景館。今日晚間特地舉辦聯歡晚會,不過早在傍晚4時許,就開始有鄉親在會場「候位」,活動6點準時開始,先由苗栗在地表演團隊黃心慧、蔡芸芸、小斌上台,知名藝人歌手本土一哥蔡佳麟、芒果公主喬幼接續帶來精彩表演,最後由金曲歌王翁立友壓軸,宛如演唱會等級歌舞演出,讓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

其中,最令大家拍案叫絕的,無非是神秘嘉賓苗栗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由於徐耀昌日前表態,國民黨提名人和議長鍾東錦都是他的好朋友,他只能祝福雙方陣營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但蔡麗卿的現身,則是大大振奮鍾東錦的支持者,連鍾東錦本人都表示,感到十分窩心。

目前擔任三灣鄉代理鄉長的前立法委員李乙廷表示,身為國民黨齡已經有50多年的資深黨員,看到黨中央在這一次縣長提名人選荒腔走板的表現,讓他不得不主動請纓上台講幾句公道話。李乙廷指出,苗栗鄉親只是要一個尊重,透過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輸的人可以心服口服、有台階下,贏的人可以師出有名、光榮上台,但國民黨竟然直接沒收苗栗初選,只聽1、2個所謂的大老就推出一個民調最低的人選,這樣的密室協商是苗栗鄉親完全無法接受,忍不住呼籲國民黨:「真的不要再鬧了!」

同時,李乙廷更指出,徐耀昌秉持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個性,好不容易才把苗栗財政狀況從加護病房救回到普通病房,原本可以準備出院了,但如果又給劉前縣長在幕後操控,苗栗縣政府可能又要準備進去加護病房,而且這一次再進去,應該就很難出來了。

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15

對於此次活動,鍾東錦看到這麼多鄉親前往加油打氣,以及蔡麗卿的現身,他不斷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來自南庄,是一個礦工的小孩,小時候家境比較不好,年輕的時候有走錯路,還好遇到賢內助「美琦」把他拉回正軌,如今有幸獲得鄉親的託付,參選苗栗縣長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少數個人,而是為了苗栗鄉親、為了苗栗縣政發展,為了延續縣長徐耀昌的政策、讓大家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鍾東錦說,雖然無法獲得國民黨的提名,不過檯面上看起來只有他是最純的藍軍;因為國民黨提名人選的幕後推手,2名前縣長都曾經公開和民進黨合作,甚至劉前縣長上一屆縣長選戰為了挺徐定禎,還公開指責縣長徐耀昌,加上謝先生本人也在綠營當官,剛從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卸任,所以外界稱苗栗這一次選戰是2藍、2綠,擔心會有分裂危機,但他覺得是1藍拚3綠,只有鍾東錦贏得勝選,苗栗才不會綠化、只有鍾東錦才能為苗栗守住藍天。

鍾東錦強調,作為一個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就是誠實面對民眾,不能像林智堅一樣,不認錯又要硬拗,如同他一開始就誠實地向鄉親報告,就是要讓大家充分了解過去的鍾東錦、現在的鍾東錦以及未來的鍾東錦,因為他相信,只要真誠的面對鄉親,大家一定會肯定現在和未來的鍾東錦。

鍾東錦苗栗願景館聯歡晚會近萬人共襄盛舉 徐耀昌夫人現身力挺 17

鍾東錦表示,距離投票日還有三個多月,一定還會有各種栽贓、汙衊的耳語,但這些都是選舉抹黑的手段,懇請鄉親不要理會,也請鄉親從現在開始一起團結出發,延續縣長徐耀昌的規劃,他也會全力兌現自己競選政見,把苗栗縣塑造成為一個宜居、宜遊、遊業的觀光科技大縣。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上漲融資不增  成交量也不足  台股暗藏危機?

【解盤】0819加權漲12點  上漲有量前途明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