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戴上王冠 中華台北世界夫人優雅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重新戴上王冠 中華台北世界夫人優雅亮相
重新戴上王冠 中華台北世界夫人優雅亮相

重新戴上王冠 中華台北世界夫人優雅亮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世界夫人2021全球總決賽,中華台北賽區勇奪總冠亞軍等共計6獎項,2022中華台北賽區世界夫人頒獎典禮將於27日晶華酒店舉行,10位中華台北賽區的準世界夫人昨(14)日聚集伊林娛樂公司的模特兒教室,由國際名模林嘉綺親自授課擔任講師,指導夫人們在舞台上展現優雅的POSE及台步訓練,期待頒獎當天呈現最完美的夫人形象。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表示,世界夫人秉持公益為先,「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評選出來後,未來需承擔更多使命,在成為世界夫人的路上,需要很努力,成為世界夫人以後,要更加的努力。世界夫人們會在這樣的大家庭裡共同成長,資源共享,互相提攜,期待集結全球優秀夫人的力量,參與「幸福女主人」建立積極女性的榜樣,促進全球家庭和諧與幸福,從而構建充滿愛與和平、希望的世界。

孫妤舒補充,每一位已婚的夫人,都曾是家中的小女孩,在爸媽眼中就是帶著王冠的公主,但有了家庭以後,甚至要承擔家族的使命和事業,逐漸忘記自己,而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陪著她,把這頂王冠找回來,透過我們的雙手,再戴回她的頭上。世界夫人們以非常努力、執著、堅強的精神,重新再將王冠找回來,戴在自己的頭上。在沒有成為世界夫人之前,也許在追求成功,成為夫人之後,請為成功加上意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竹光復高中再度封王!高虹安:市府將規劃系列慶賀活動

3月熱門打卡景點 三層崎花海、大安森林公園春遊賞花秘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