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換人/王婉諭:時代力量不是「小綠」是「正黃」!推4大改革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黨主席換人/王婉諭:時代力量不是「小綠」是「正黃」!推4大改革
黨主席換人/王婉諭:時代力量不是「小綠」是「正黃」!推4大改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23)日推舉新任黨主席,由立委王婉諭當選,任期自3月1日開始,至2025年2月28日止。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不是「小綠」,而是「正黃」,有自己堅持的理念和目標,3月上任後將推動4大改革,重新爭取民眾支持,迎戰關鍵的2024。

在第四屆決策委員會預備會議上,王婉諭義不容辭表達願意扛下,最後如願選上黨主席。新任主席王婉諭致詞指出,2024年是時代力量最關鍵的一年,也是決定是否能維持,甚至突破國會席次重要的一年。

王婉諭強調,從2015年時代力量創黨至今,時代力量始終堅守公平正義,然而在2022年的地方選舉中,時代力量並沒有獲得民眾的青睞,「這是民意給我們的警示,我們必須要誠實面對、深刻檢討」。

王婉諭說,時代力量不會因為一次的挫敗而一蹶不起,「這三年走來,許多人看衰時代力量,也有人認為她會離開這個政黨,但我不僅選擇留下來,更決定要扛起這個政黨,繼續往前走。在居住正義、勞動權益、交通安全、社會安全等領域,時代力量毫無疑問是第一品牌」。

王婉諭宣布未來四項改革,第一、 擴大連結,向社會各界賢達取才學習;第二、凝聚共識,確立本黨的政治路線與政策綱領;第三、面向人民,提出具體可行的民生經濟主張;第四、爭取支持,組建選戰團隊迎戰2024。

王婉諭強調,2024年是壯大時代力量的關鍵一戰,「懇請所有台灣的人民相信時代力量,讓理想繼續實現,讓改革繼續發生」。

照片來源:時代力量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加坡可買房 台灣為何做不到3-1】新加坡怎麼做到的?為何台灣「做不到」

【新加坡可買房 台灣為何做不到3-2】藥方大公開!學者:台灣其實做得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