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這是違停開單到PTT爆卦,還是自導自演的1450?PTT八卦版今(19)日出現一則爆卦貼文「北市巧芯議員違停不給開單」,指控徐巧芯座車違停紅線,要開單時遭徐「當眾教育了警察同仁」而未開單,徐巧芯隨即在臉書公開此事,強調願與員警對質,「是否我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這則爆卦今天下午3時24分貼出,並附上一則限時動態截圖,照片中是道路紅線,並描述「某議員說她問過警察局,人在旁邊的違停應該都要先勸導吧,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呀,反正我們再回去講吧」,疑似員警自述:「所以我沒開單就讓她走了,反正之前開過的經驗,『有開等於沒開』讚讚」。

違停開單警遭議員當眾教育?徐巧芯: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八卦版貼文並寫道:「本魯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今天下午雨很大,徐大議員的車直接紅線違停,正巧被辛苦巡邏的員警看到,不是檢舉,是直接看見,要開單的時候徐議員正氣凜然,當眾教育了警察同仁,真是議員典範,議座議座得第一,不曉得是否又為各位上了一課?」

徐巧芯下午4時許在臉書貼文說明此事:關於這件事情,是因為叫做徐偉哲的員警,今天我在餐廳吃飯,車臨停在紅線,他要來開單,我就出去給證件,並且詢問員警:「請問這種情況的一般如果人在現場,不是勸導嗎?之前市警局是跟我說民眾人在現場,以勸導為主,不過沒關係,可能我沒弄清楚,之後我再問問看警察局相關規定,請你開單吧!」

她寫道:員警突然說自己不願意開單了。我就說:「沒關係你趕快開,不然這樣我們也很難做,拜託你!」,講了四次五次,但他還是不願意開單,我只好離開。正打算詢問市警局,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該員警就跑去八卦版「爆料」了。

徐巧芯並表示,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並和該員警對質,「是否我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文末並附註:以上說明(抱歉本來應該直接八卦回文,但我被水桶了只好發臉書,歡迎有帳號的人幫我回)。

此事件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斥徐巧芯「議員很屌嗎」、「說個笑話,台灣警察有在開違停」、「所以警察就這樣不開了嗎」、「這警察自己承認瀆職沒開單耶」,支持徐巧芯的一方則說:「怕就不要當警察」,「不敢開單跑去爆料」,同為北市議員的游淑慧則回文:「又一個自導自演的1450」。

照片來源:上述網頁截圖、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保單之亂/藍委精算:根本沒有保險公司講得那麼可怕

少子化持續惡化 國民黨示警:籲蔡總統別當消滅台灣的罪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