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創新講座在松菸 各式主題活動陸續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運動創新講座在松菸 各式主題活動陸續登場
運動創新講座在松菸 各式主題活動陸續登場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18a06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運動是連接美國和台灣的一座文化橋樑,自從棒球與籃球運動於19世紀在美國發明後,深受美國與台灣的球迷喜愛,台灣也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和熱情球迷。對此,松山文創園區與美國在台協會及美國創新中心合作舉辦運動創新系列講座,邀請T1 LEAGUE、富邦悍將棒球隊與清華大學一同加入,透過美國運動文化連結創新科技趨勢。

運動創新系列講座共分為三場,由T1 LEAGUE賽務長同時也是知名球評賈凡擔任主持人,7月25日舉辦的首場講座以籃球場上的多元共融為題,邀請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的新北中信特攻前鋒阿巴西分享成為職業球員的過程;另外兩場講座分別將在本月22、23日舉行。22日以「打造科技化籃球賽事–籃球場上的AI數據應用」為題,邀請深耕台灣運動科技、擁有全台灣最多籃球相關AI技術的清華大學副教授胡敏君,針對籃球場上的AI數據應用進行分享。

23日講座則以「運動產業新趨勢-智慧棒球場發展」為題,因應5G世代來臨,運動場館也開始走向智慧化,在美國的職業球團中,幾乎所有的球隊皆擁有智慧球場作為主場,台灣的職業球隊也開始有意願建立創新智慧球場。講座邀請富邦育樂總經理陳昭如與工研院資深副總暨首席技術專家吳誠文進行對談。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18a07

松菸表示,除講座活動外,20日晚間六點半舉辦的「鬼假鬼怪-夏夜怪談」活動,將邀請插畫家角斯角斯,分享他搜羅到的鬼怪故事、奇聞軼事;園區即日起至9月11日每周五六日也推出不同以往的活動「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打造嶄新的台北夜生活文化新體驗。

同時與生活風格品牌出外人合作,推崇快節奏慢生活的Lifestyle,今夏主題夜間招待所前進松山文創園區打造風格美食市集,松菸表示,邀請熱愛音樂的出外人、喜歡美食的出外人,一起來城市後花園,巴洛克花園、椰林大道處處有驚喜,一起來吃喝玩樂療癒身心。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18a08

八月主題新活動「今天辛苦了!這杯出外人招待!」每週五晚上七至八點Happy Hour帶著識別證或名片到出外人夜間招待所,或是每週六、日Happy Weekend使用出外人濾鏡上傳iG限動,追蹤出外人Instagram,可免費獲得「清涼啤酒!這杯請你喝!」;後花園派對包括雷擎、廖文強、多多x以捷接力開唱,LIVE PODCAST時間的女兒、馬克信箱、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偷聽史多利,天南地北現場尬聊;素食界明星餐車林針嬤鹹水G、樹巢The Nest、綠霂蔬食專賣集合素食蔬食週,還有各式知名餐車大集合等你來品嚐。

出外人NOT AT HOME也推出了一系列限定周邊,到了夜間招待所尾聲,首度攜手一帳難求的苗栗超夯營地自然圈農場,推出限量新企劃潮農派對,結合Lofi & Chill的生活風格,體現Lofi at home的Lifestyle,號召所有出外人體驗連續兩週的中秋農園樂,四人一組立即揪團報名,就可以在中秋之夜的巴洛克花園Chill一夏欣賞夕陽品嚐,另有雙人組合。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松山文創園區「菸廠心臟」再次跳動 老宅咖啡館歷史味濃濃飄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