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陳時中想把我搞成第4組候選人!陳佩琪第5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陳時中想把我搞成第4組候選人!陳佩琪第5組
  • 字級
柯文哲:陳時中想把我搞成第4組候選人!陳佩琪第5組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繼發表自己的大巨蛋政見後,今(18)天再提都市更新願景,由於箭頭似乎朝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柯今天表示,陳時中很認真執行民進黨的的選戰策略,那就是把柯文哲搞成第4組候選人,陳佩琪第5組。

柯文哲說,候選人對現任市長的施政批評,算是合理的,但凡事都是相對的,問題是現在有好幾組候選人,不是只有一組參選,「我知道,陳時中是很認真地執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就是把柯文哲搞成第4組候選人,如果可以的話,把陳佩琪變成第5組候選人,每天炒作藍綠對抗,拉抬他的聲勢」。

柯文哲回應,提到都更,台北市的公辦都更績效在六都評比都是第一名,「我知道,陳時中或許不太會 google 查資料。但是很奇怪,他的幕僚也不太會 google 嗎?資料應該要先準備好,否則連基本的查資料都不會」。

記者問「陳時中說,外界想知道的 3+11 防疫決策資料都在監察院」?柯文哲回答「他不是說大巨蛋要公開透明嗎?我不是說,我們跟遠雄的談判資料,都鎖在台北市政府的保險庫裡面嗎?大家覺得,這樣做,就是公開透明嗎?陳時中說,他的資料都在監察院裡面,問題是這樣有公開透明嗎?還是他選後才要公布?或者他也要封存30年後再公布?請他搞清楚,什麼叫做公開透明,要對公眾公開,不是藏在監察院裡面,就叫做公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扁預言黃珊珊遭棄保!柯文哲出聲「林智堅後第二道考驗」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票流向/民進黨對撞台大 淺綠可能朝2方向漂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