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凸槌?! Gogoro要iPhone用戶別更新iOS10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連線凸槌?! Gogoro要iPhone用戶別更新iOS10
  • 字級
連線凸槌?! Gogoro要iPhone用戶別更新iOS10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台灣自行研發設計電動機車Gogoro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除了主打環保概念的電動馬達之外,還可以透過專屬App享有便利的服務。不過,Gogoro日前卻在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建議iPhone用戶暫時不要升級iOS10,這是為甚麼呢?

Gogoro官方發布聲明表示,由於Apple釋出的正式版iOS10系統變更了藍牙連線的設定,導致部分Gogoro車主在升級iOS10之後,Gogoro App與智慧雙輪無法正常連線。因此,建議iPhone用戶暫緩升級iOS10,避免問題的發生。目前,Gogoro也已經著手解決App與iOS10的藍牙連線問題,Gogoro用戶可以上網隨時關注最新資訊。

網友酸:「乾脆叫Gogoro車主不要買iPhone7吧!」
其實,iOS10系統在9月14日就已經釋出,甚至在今年6月就已經推出iOS10 beta版,目的就是為了要提早讓開發者能有充足的時間修正作業系統相容的問題。結果Gogoro卻直到9月21日才發出公告,並且尚未解決問題,遭到網友批評「反應慢半拍」、「把錯都怪到Apple身上」。

雖然無法與Gogoro App連線的問題並不影響正常騎乘的狀況,但是Gogoro對於軟體更新的反應速度太慢,危機處理方式也讓形象大扣分。
%e9%80%a3%e7%b7%9a%e5%87%b8%e6%a7%8cgogoro%e8%a6%81iphone%e7%94%a8%e6%88%b6%e5%88%a5%e6%9b%b4%e6%96%b0ios10-0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Gogoro App介紹】

Gogoro App其實就像是個遙控器,用戶可以透過App直接預約電池、調整車輛性能以及打造屬於自己的騎乘模式。

▪ 預約電池
透過Gogoro App可以快速找到距離最近的電池更換站,並且事先預約可用電池。
▪ 電量提醒
在Gogoro App上可以設定電量使用模式,關閉電量的回充功能可以加強推動力,並且提高效能。*執行GPS會大幅降低電池使用時間。
▪ 維修診斷
Gogoro App會持續追蹤每部電動機車的狀況,在必要時提醒車主並且預約維修服務。
▪ 資訊紀錄
透過每個步驟,詳細記錄Gogoro的最新資訊,包括時速、距離、電力以及減少碳排放量。

【Gogoro 價格不斐】

Gogoro獨特的外型設計,加上主打環保電動馬達,受到許多台灣年輕人的青睞,不過一台Gogoro基本款要價台幣6萬元,維修費用也不便宜。對此,Gogoro表示目前只要在保固期內出現狀況,都是採取「更換新品」的方式處理,過了保固期之後會改採「檢修」的方式,為車主減輕費用的負擔。

附上: Gogoro官方合約傳送門【點我】

新聞照來源:www.gogoro.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