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夏好玩了!海尼根新推啤酒季 用味蕾暢玩全球派對聖地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這夏好玩了!海尼根新推啤酒季 用味蕾暢玩全球派對聖地
這夏好玩了!海尼根新推啤酒季 用味蕾暢玩全球派對聖地

這夏好玩了!海尼根新推啤酒季 用味蕾暢玩全球派對聖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台灣縮短回國居隔日,加上世界各國邊境逐漸開放,快要悶壞的民眾因此開始計畫各種瘋狂解封之旅。若想以清爽迎接夏季熱浪來襲,不妨在擬定出遊計畫之際,先用世界各地的啤酒暢玩暢喝世界派對聖地,以味蕾的滿足一解出國癮。

今夏海尼根再度引進橫跨歐、美、南亞等地七款風味酒飲,不論是德斯樂龍舌蘭風味啤酒、義大利莫雷帝啤酒、峇里島bintang啤酒、南非傑克布萊克精釀、墨西哥雙十啤酒,或是清爽的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海尼根都通通釋出,讓民眾在超商就可以買的到,開罐即享異國風。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誕生於阿爾卑斯山,輕盈風味特別適合酸甜不膩口的沙拉,至於豐富多元的德斯樂龍舌蘭風味啤酒則被歐洲年輕人視為指標性派對酒精飲料,若再加上帶有橙花柑橘香的莫雷帝啤酒,與狂野熱情的峇里島bintang啤酒等,則真可說是一次集齊多款世界風味。

如今疫情影響仍時而反覆,雖在各處都應嚴加防範染病,注意健康安全,但生活中每個階段的儀式感依然不可少。透過各種清爽、多層次、刺激的異國口味交疊,相信民眾都可在出門遊樂前先在家嗨一波,並且趁著此次海尼根推出的活動在2022一次收集到味,提前享受假日來臨前的愉悅。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持續跟進送愛烏克蘭 慈濟基金會牽手11國際組織無畏助難民

買房太薪苦!永慶房屋:全台房價已達薪資增幅4.6倍 台南新竹佔兩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