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快篩237萬劑流入市面 蘇貞昌痛斥:黑心無良嚴查嚴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富樂快篩237萬劑流入市面 蘇貞昌痛斥:黑心無良嚴查嚴辦
富樂快篩237萬劑流入市面 蘇貞昌痛斥:黑心無良嚴查嚴辦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被爆料部分無法判讀,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中國製造的試劑冒充為美國生產,傳出有237萬劑試劑流入市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天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沒有購買這項醫材,他痛斥黑心無良,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今天陪同蔡英文總統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並視察警方查緝成果時接受媒體提問,記者問「業者違法進口中國製富樂快篩,是否會對業者開罰?國民黨質疑這是政府涉嫌圖利120億元,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黑心無良廠商,對於關係人民健康的醫材竟然圖暴利,以他國劣品來仿冒進口的品牌,非常不容於我們國家、社會,政府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並沒有購買這項醫材,但政府會要求相關機關嚴查嚴辦,守護國人健康,這是政府、中央到地方一貫的責任,「我們更會嚴謹把關,同時對於違法的廠商該怎麼處理,就由主管機關依相關法制處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