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五月雪美景 客家大院台灣桐花王吸引攝影愛好者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迎接五月雪美景 客家大院台灣桐花王吸引攝影愛好者
迎接五月雪美景 客家大院台灣桐花王吸引攝影愛好者

迎接五月雪美景 客家大院台灣桐花王吸引攝影愛好者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五月即將到來,滿山遍野的桐花在翠綠山頭綻放,為捕捉一年一度的浪漫景色,中部各大攝影學會24日在苗栗銅鑼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聯合舉辦2022中台灣攝影團體聯誼賽,不僅吸引超過500名攝影師參與,園區內號稱台灣桐花王的油桐樹亦引來許多遊客拍照留念,成為一大亮點。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台灣桐花王位於園區台灣燈會兔年主燈裝置藝術旁,高達7米、樹冠約4米,由於今年花況特別好,因此在一片油桐花樹中格外醒目,不但成為園區迎賓樹,更有許多攝影團體代表在為比賽勘場時就被它深深吸引。

苗栗銅鑼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在道場進駐管理後,目前已發展為全國最大宗教文化旅遊園區,不只蘊含濃厚的客家人文、文創美學,大院本身、院旁兩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造型討喜的天地財庫、日本京都風格街屋、可愛的大型石虎公仔等也引來不少攝影師、模特兒取景,使這裡熱鬧非凡。

繼去年首次舉辦桐花季吸引5萬人次造訪,這次為服務廣大遊客,道場特別安排專業導遊團隊講解園內設施及客家文化,也與苗栗縣青年創意協會合作文創市集展售在地商品及客家美食,期與跟苗栗鄉親共生共贏,一起帶動國旅新風潮,讓客家大院能成為世界認識中華道家與客家文化的重要窗口。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當躺平族!永慶房屋優渥薪獎助八年級生設定薪目標

永慶房屋打造科技防疫新模式 實境找房、線上帶看讓購售屋不受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