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tic-tac-toe」來和Google玩OOXX吧!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輸入「tic-tac-toe」來和Google玩OOXX吧!
輸入「tic-tac-toe」來和Google玩OOXX吧!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忙碌的一星期終於要結束了,真想找點小遊戲來放鬆一下嗎?Google今天推出「隱藏版搜尋彩蛋」,只要輸入「tic-tac-toe」就可以開始和Google玩OOXX(井字)遊戲了!

這款井字遊戲應該是大家小時後第一個學會、怎麼玩都玩不膩、無聊到不行的時候就會玩的遊戲吧,Google設定了四種模式,分別是簡單、普通、超難,最後一個模式是最為特別的「與好友對戰」。

沒錯,就像我們一般玩的圈圈叉叉一樣,先選擇你代表的是O或是X,就可以開始玩遊戲囉!

小編相當好奇「與好友對戰」模式要怎麼玩,點下去之後還以為會跟好友連線或是怎樣的,結果……畫面就不動了。沒錯,不動了。過了三秒小編才明白,原來它是要你跟你的好友家人一起坐在電腦桌前玩啊!!(未免也太復古了吧!這是皮卡丘打排球年代才會做的事吧喂。)

小編和同事玩了一下之後,發現「超難」根本就沒有很難,難道是因為不再是小孩了嗎?不過,玩遊戲的樂趣還是有的,有點玩到停不下來呢。

台灣版Google目前還只有圈圈叉叉可以玩,不過,日後輸入「Solitaire」就可以在Google上玩接龍遊戲了。對,就是那款你在沒有網路的時候拿來殺時間的遊戲。

另外,在「圖片搜尋」(注意,是搜尋圖片喔!收尋全部的話是會沒有反應的。)裡輸入「atari breakout」就可以玩起80年代Atari遊戲機著名的「撞磚」(Breakout)遊戲,這Doodle是2013年Google為慶祝Breakout推出37年而製作的彩蛋,它會把你搜尋的圖片都變成磚頭,還會有熟悉的遊戲音效陪你一起撞磚。

今天回到家,就可以在家和自己的家人在電腦前一起重溫兒時的小遊戲囉。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