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林靜儀!民進黨團喊出 朱立倫為顏寬恒家利益拚1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輔選林靜儀!民進黨團喊出 朱立倫為顏寬恒家利益拚1席
輔選林靜儀!民進黨團喊出 朱立倫為顏寬恒家利益拚1席

輔選林靜儀!民進黨團喊出朱立倫為顏寬恒家利益拚一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29)日舉行「團結挺靜儀,正義一定贏」記者會,民進黨喊出「朱立倫是為了顏家的利益?還是要為國民黨增加一席」,呼籲選民要把票投給4號林靜儀,才能揮別黑金舊時代。

輔選林靜儀!民進黨團喊出朱立倫為顏寬恒家利益拚一席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書記長蔡適應、幹事長劉世芳與近 50 名黨籍立委今天現身力挺林靜儀,柯建銘送上「本會期最後一次甲動令」給林靜儀,期盼在 11 天後,林靜儀就能順利重返立法院,和民進黨團並肩作戰。

柯建銘說,今天所有黨團成員和林靜儀一起站在這裡,「我們有無比的信心」,因為林靜儀過去常常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奮戰,「1 月 9 日之後,林靜儀勢必重回黨團,為台灣民主而戰」。柯建銘也說,這場選戰是台灣民主的分水嶺,林靜儀代表正義的一方,在關鍵的時刻承擔關鍵的角色,突破這一關,就能揮別黑金舊時代,走向台灣嶄新的未來。

柯建銘指出,近期因為地制法議題,讓他有很深的感觸,新竹市長林智堅為了大新竹合併,寧可犧牲自己成全大局;顏寬恒則是為了家族利益而參選,這是如何強烈的對比。柯建銘說,對於民進黨而言,這不只是黨團增加一名成員的問題,這是具劃時代意義且重要的時刻,「我們要詰問朱立倫,是為了顏家的利益?還是要為國民黨增加一席?」

林靜儀說,她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許多黨團成員都到中二選區為她打氣,陪她掃街、站路口。台中市第二選區很大,也很艱難,但地方鄉親對於未來的改變,都抱持熱切的期待。林靜儀舉例,在掃街拜票時,每天都會遇到自己接生的孩子或孩子的家人,自己當初和這些家庭一起迎接新生命,而這些孩子也在台中市第二選區成長,希望未來他們可以有自由、民主、更健康的環境。

林靜儀表示,他深知地方上強大的家族和政治勢力導致資源不平等、不自由所造成的壓力,因此這場仗,不是她個人的仗,是大家的,希望能讓年輕人覺得有希望,讓長輩不再恐懼,「相信1月9日,我們會讓正義回來,我會再回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為台灣、為民主,為更多無法出聲的民眾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林佳龍爆料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長高變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