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 字級
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2周,國民黨公布林靜儀對公務員敲桌怒目的蒐證影片,指控林靜儀對公務員耍官威,林靜儀今(29)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當有行政官員、事務官消極不作為,阻礙當地建設,身為一個民意代表,難道不應該怒目而視嗎?她指控顏寬恒為自己家族利益向官員質詢105號碼頭,「很溫馴、沒有拍桌,但是大家看到最後的結果,根本就是一個假扮小綿羊,狂吃國家土地、狂吃國家資源的大野狼」。

國民黨控耍官威 林靜儀:難道不該怒目而視 顏寬恒才是大野狼

記者問林靜儀有關國民黨指控她「拍桌耍官威」的事情,林回答,現在大家到中興新村去看產業聚落,看到從原本破敗的房舍中,看到年輕人逐漸返鄉成立產業聚落的案例,那就是她當初和團隊在南投整整花了3到4年時間才推動成功的政績之一。一個民意代表面對人民,絕對會用最溫柔、最柔軟的心,去感受人民的需求,去了解人民的痛苦。

林靜儀指出,但面對政府,如果官員願意溝通,當然可以好好溝通;但是如果你遇到怠惰、敷衍的行政官員、事務官,或是刻意利用法條不作為,讓民眾深陷困境,為一些法條搞得團團轉,連續2到3年不得其門而入,不停被公務員打槍退回,讓地方發展受到阻饒,對於這樣怠惰的官員,這樣阻礙地方發展的官員,身為民意代表,難道不應該怒目而視嗎?

林靜儀說,身為民意代表應該用最大的力量去幫助人民,不管是從行政、立法,或是國家重大政策方面,都要盡最大的努力。但是回過頭來看我的對手顏寬恒,他在質詢105號碼頭案件,是很溫馴,沒有拍桌,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最後的結果,根本是假扮小綿羊,狂吃國家土地,狂吃國家資源的大野狼!

林靜儀喊話,「所以不要再假裝了,假裝你是一個憨厚的小綿羊,你就是一個貪圖國家資源,用地方勢力搶奪民眾資源,造成全民利益分配不平等的大野狼家族。你也不要假裝你關心幼童、關心托幼、關心少子化議題,你在第九屆立委任內,除了丟水球,還有幫你家族要到105號碼頭相關利益外,你還真的為孩子做過什麼嗎?」,林靜儀希望民眾能夠分辨真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顏寬恒盧秀燕合體

林佳龍爆料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長高變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