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爆料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長高變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佳龍爆料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長高變胖
林佳龍爆料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長高變胖

林佳龍爆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增高長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傳出顏寬恒違建爭議,顏寬恒為此公開反問林佳龍為何當時不拆?林佳龍今(26)日爆料,顏寬恒的違建不是在他任內興建,而是在胡志強時代,但卻在現任市長盧秀燕執政時期「違建長高又變壯」,他呼籲大家慎選對象,要拚經濟,但不是拚顏家的經濟。

林佳龍爆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增高長胖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天在台中龍井舉行「溫柔堅定挺靜儀」造勢場,​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等都到場助講,不僅批評顏家土地、違建爭議,也呼籲在場鄉親於 1 月 9 日票投林靜儀,選擇一個為地方、為弱勢發聲的民意代表。

林佳龍爆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增高長胖

林佳龍站台時表示,顏家陸續占用國有地、水源保護地興建豪宅,蓋了好幾棟,「自己立法,又不守法,土地變他家,怎麼建都可以」,最奇怪的是,最後竟然甩鍋給他。林佳龍說,顏寬恒占用國有地蓋莊園豪宅,反指他當市長時期為何不拆?但調查結果顯示,顏家的違建早從胡志強前市長時代大興土木,等到盧秀燕當市長,顏家又繼續擴建,違建「增高又增胖」,他呼籲大家要選正確的人,拚經濟但不是拚顏家的經濟。

林佳龍爆顏寬恒違建 從胡志強執政開始蓋!到盧秀燕增高長胖

林佳龍還指出,清泉崗變更為產業園區,是從誰開始的?為何每塊土地都要插手?那可是國安戰機用地,卻去炒作成產業園區,大家能接受嗎?那塊地,就是從盧秀燕當市長後開始的。為了土地利益去變更、炒作、重劃,他當市長就絕對不做。

蔡其昌指出,自己從 20 多歲參與政治至今,沒看過像對手這麼離譜的,他呼籲民眾不要讓有這麼多爭議的顏寬恒,補選當立委。林靜儀在立法院問政有內容,為弱勢發聲,第二選區還需要很多建設,空氣也要換新,他自己在立法院提案希望中火「增氣、減煤」,盧秀燕卻阻擋發照,讓居民承受更多燃煤的後果,未來不論是改善空汙,或是爭取海線鐵路雙軌高架捷運化建設,都需要林靜儀進入立法院,和蔡其昌一起打拚,為這片土地發聲。

賴清德表示,兩年前,陳柏惟走中二選區的「消波塊」,如果對手有風度,就應該在下一次的選舉一決雌雄,但顏寬恒卻動用地方家族勢力去罷免陳柏惟,再推自己出來選,若這種手法可以當選,這個社會就沒有公道。賴清德也一一點名顏家龍井豪宅、南屯招待所、105 碼頭、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等爭議,「人民曾讓顏家有機會做省議員、做議長、做立委,卻都不是為人民做事,而是為家族、為自己」。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除流言!台中立委補選最後關頭 顏寬恒盧秀燕合體

台中立委補選/服裝超級搭!林靜儀顏寬恒同框握手小尷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