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風 爽爽貓聯名TEA TOP攻佔少女心 皇家禮炮演繹新奢典範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跨界風 爽爽貓聯名TEA TOP攻佔少女心 皇家禮炮演繹新奢典範
跨界風 爽爽貓聯名TEA TOP攻佔少女心 皇家禮炮演繹新奢典範

皇家禮炮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跨界聯名這個概念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都不陌生,各品牌在求新求變的世代裡頭,透過跨界合作,與不同領域相互碰撞,激盪出全新的火花,成功的引起消費者的注意,手搖飲品生力軍TEA TOP第一味與人氣插畫及LINE貼圖角色爽爽貓合作,推出全系列萌翻產品,頂級威士忌皇家禮炮也攜手英國時尚設計師Richard Quinn打造威士忌全新世代。

今年冬天,手搖飲品跟高檔酒品也吹起一陣跨界合作風潮,發跡自南投、以茶飲自產自銷一條龍聞名的品牌TEA TOP第一味,一年內就強勢展店31間後,又馬不停蹄與人氣插畫角色爽爽貓聯名合作,不僅推出冬季新飲品,更會合作推出一系列超萌周邊,讓大小朋友們一起過個莓好溫暖的冬季。

首次跨界合作,特別打造一支特製飲品,選用高等日月潭紅茶、自製綠茶凍,以及台灣草莓,推出酸中帶甜、後韻回甘的草莓系新飲品奴才好了莓,預計將掀起一股草莓旋風;此外,雙方也將合作推出帆布年曆、冰霸杯、MIT鶯歌陶瓷杯墊、爽貓提袋、聖誕套餐等一系列特殊聯名商品,讓粉絲們一次大滿足。

無獨有偶,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攜手英國新銳設計師 Richard Quinn,以時尚領域金字塔頂端方可觸及的高級訂製服手法,打造全新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The Couture collection。嚴選31間頂級威士忌酒廠超過21年以上的珍稀酒液,打造出花園百花盛開的氣息,代表了此次頂級製酒與時尚雙重工藝之作,開創威士忌全新世代。

新奢時尚大秀盛邀女神隋棠擔任嘉賓,本身同為自創服裝品牌主理人的隋棠,對這一次的跨界聯名倍感興趣,隋棠表示Richard Quinn特別為皇家禮炮設計的禮服具有英倫的優雅風格卻又不失個性,面對緊接而來的聖誕節,威士忌是送禮非常好的選擇,此次的聯名新款送給長輩相當體面,送朋友也非常適合,藍玫瑰限量版不僅包裝相當特別,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荷包神救援海尼根攜手餐酒館 推抗漲星方案

年底房市夯!11月全台交易量年增21% 南部這縣市最亮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