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周春米二十年挑戰自爆這件事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趕流行!周春米二十年挑戰自爆這件事情
  • 字級
趕流行!周春米二十年挑戰自爆這件事情

趕流行!周春米二十年挑戰自爆這件事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大S與韓星酷龍閃婚,酷龍自我爆料是因為大S電話號碼20年沒換,他鼓起勇氣主動聯絡,才重燃兩人的愛苗。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絕倒,而也掀起一波檢視自己手機號碼使用年份的熱潮。

立委周春米今日(8日)也跟上熱潮,在臉書發出20年前轉任律師的律師證書,以另類方式回首自己服務屏東二十年的心路歷程。

周春米在臉書上表示,二十年不變的當然可以是手機號碼,但更不變的是服務家鄉的熱忱。二十多年前他剛好轉任律師,當時希望的就是想以自己的專業,為屏東服務。二十多年來不變的是服務的熱忱,完全沒有「二十年之癢」,對故鄉屏東的熱愛隨著時間越來越深。

周春米也說,雖然擔任立委後不得執業,但還是以不同的方式在服務著鄉親。每週各服務處的鄉親服務時間雖然奔波,但是能夠直接替屏東縣民解決問題,絕對是身為民代最開心的事情,也是自己無論擔任律師還是從政以來的初衷。

圖片來源:周春米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院女力相挺 齊喊:唯一支持屏東周春米!

何博文「正義金剛」棄選議員朝向國會 交棒子弟兵黃淑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