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了!鬱金香交棒玫瑰花 就在士林官邸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賞花了!鬱金香交棒玫瑰花 就在士林官邸
賞花了!鬱金香交棒玫瑰花 就在士林官邸

賞花了!鬱金香交棒玫瑰花 就在士林官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位於士林官邸的鬱金香展進入倒數階段,滿滿的鬱金香花海,剩下最後一個週末了,民眾趕緊把握時間前往士林官邸賞花,化身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感受五個「遇見愛」的浪漫邂逅場景,搭配大片的鬱金香花海來作為前景,留下美麗永恆的幸福畫面。

公園處處長黃淑如表示,除了能與心愛的人不用出國便可感受在荷蘭的獨特風情外,展區內也提供市集與民眾一起同樂,有「大國王」的荷蘭特色美食,還有「Bavaria 巴伐亞0.0」來自荷蘭300年歷史的無酒精飲料,讓大人小孩皆能品嘗到最特別的荷蘭風味,特約店家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推出麵包和甜點也讓人垂涎三尺。

除了美食還有「及成質樸」製作的香皂和香氛蠟燭等文創,讓人好想帶回家,當你覺得鮮花容易枯,鮮花的美不夠持久時,「不可思議押花俱樂部」將花朵完美的保存下來,一年四季都能欣賞,琳瑯滿目的市集,有吃也有得逛,帶給民眾對鬱金香展深刻的美好回憶。

園藝管理所主任吳旻靜補充,鬱金香展除了靜態花卉展覽及市集外,本周假日還有多場表演活動,有充滿力與美的和太鼓、日式傳統風情的華山流日本舞踊,搭配園區內展出的日本鬱金香,讓人彷彿有置身東瀛的錯覺,還有竹笛及長笛演奏,讓大家沈浸在音樂世界中,同時邀請了《花in台北》主題曲創作者魏品勻帶來精彩演唱,活動精采可期。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即將結束,接踵而來的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台北玫瑰展《幸福》,展期為3月1日至31日,整個3月份充滿玫瑰的香氣及幸福浪漫的氛圍,花現台北三部曲宣傳片中的第三部曲「幸福」也即將亮相,男女主角之間會在玫瑰展內擦出什麼樣愛的火花呢?一同到台北玫瑰展見證彼此的幸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櫻飛舞!公主氣球、泡泡秀樂活公園繽紛登場

產業菁英齊聚一堂 2025 IAPCO年會在台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