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賴香伶誰選桃園市長?民眾黨21日揭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謝立功、賴香伶誰選桃園市長?民眾黨21日揭曉
謝立功、賴香伶誰選桃園市長?民眾黨21日揭曉

謝立功、賴香伶誰選桃園市長?21日揭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表示,桃園市長初選到底由祕書長謝立功,或是立委賴香伶出馬角逐,將在21日下午正式公布結果。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20)天說明,初選民調已於18日結束,民調結果陸續呈報選舉決策會、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1日中央委員會通過之後,於下午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

鑒於確定由誰參選桃園市長,曾因為接觸確診者而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身分的民眾黨主席,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以視訊方式出席21日的中央委員會,並拍板確定人選。

根據民眾黨的選舉辦法,桃園市長初選分為30%黨員投票,70%全民調,全民調的決定占比更重於黨內民調。民眾黨已於3月6、7日完成黨員投票,並於4月中旬完成全民調,預計21日宣布結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苦指數創新高3-1】蔬菜飆漲20%!高虹安不解 8400億防疫振興款用去哪?

【痛苦指數創新高3-2】台灣痛苦指數失真!周世瑀:政府有2個關鍵應解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