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誰是地下祕書長?蔡壁如謝立功「當面對質」一次講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誰是地下祕書長?蔡壁如謝立功「當面對質」一次講清楚
【有影】誰是地下祕書長?蔡壁如謝立功「當面對質」一次講清楚

參選人被貼親共統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黨內的地下祕書長,私下的權力之大,可能檯面上的謝立功都要禮讓三分。蔡壁如、謝立功今(15)日在媒體面前「當面對質」,澄清兩人關係絕非外傳那般,而是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謝立功與蔡壁如今天都出席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新人記者會,對於「地下祕書長」的傳聞,謝立功在媒體面前開玩笑表示,「我現在站起來說明,所以我是地上的,蔡壁如她是坐下的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謝立功說,其實他與蔡壁如的互動非常有默契。在一個黨裡面,當我們面臨大選的時候,大家必須分工合作、分進合擊,很多事情由立委的身分來做會更方便。

謝立功表示,蔡壁如這幾年來非常熟悉運作體系,加上蔡壁如跟著柯文哲有相當長的時間。況且,過去幾次選舉,他並不在黨內,因此他覺得自己跟蔡壁如在功能上可以互補。

謝立功說,就如同祕書長與黨主席的角色,兩者就是互補;至於蔡壁如與他之間,關係也是互補。不論是做事的方法、做事的原則、過去的背景、現在的人脈,兩人的關係重點在於如何透過互補打贏選戰,讓民眾黨更強大,這才是他們這次選戰的勝利方程式,「我們就是分工合作、分進合擊」。

蔡壁如說,民眾黨的人就是這麼少。民眾黨成立兩年多來,今年第一次要參加年底九合一選舉,她感受到台灣社會對民眾黨的期待,大家都用高標準來檢視民眾黨,這部份她可以認同。

蔡壁如說,由於這是台灣民眾黨的第一次,她呼籲不管是黨員、幹部,大家都要一起來,所以沒有所謂的分裂,也沒有所謂的架空!大家都知道,黨內的人,就是這麼少,你不進來幫忙,誰要進來幫忙呢?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做事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鬥變質「宗教黨」?學者:酒駕輕罪卻當貪汙攻擊

【有影】提名參選人爆統戰爭議?民眾黨怒:誰賣台 就跟誰戰到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