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壓新聞?蘇貞昌反批:國民黨是否派狗仔隊跟拍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誰在壓新聞?蘇貞昌反批:國民黨是否派狗仔隊跟拍陳時中
  • 字級
誰在壓新聞?蘇貞昌反批:國民黨是否派狗仔隊跟拍陳時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牽手人妻影片被曝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天聲援陳時中,指出國民黨應該對外講清楚,是不是派狗仔隊跟拍與抹黑陳時中。

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議場外接受記者提問,記者問蘇貞昌看過影片後,是否覺得是「伸鹹豬手」?也問「徐巧芯說這本是媒體的獨家,疑似被壓新聞撤稿,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紙風車的執行長出來聲明清楚,當天他們都在場,是很單純的朋友聚會,希望不要扭曲抹黑,國民黨反而自己應該講清楚,是不是派狗仔隊跟拍對手,還扭曲抹黑?」

另外,對於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在臉書發文說明審查高端EUA的專家小組14名成員背景,蘇貞昌回答「專家小組從背景就可以看出來,都是學有專精,從各方面專業來做學術與科學的檢證,而且 14 比 0 通過高端疫苗具保護力。王必勝是公布這些審查委員的背景,不是名單,而且各界也可以從這看出,國民黨為了選舉,這樣攻擊這些願意為公付出的學者專家,實在很不應該」。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行政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內幕/高虹安查林耕仁水門案 2名律師「來頭不小」

有影/【陳琬惠專訪3-1】曾懷孕挺著大肚子在街頭抗爭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竟是「俠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