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為元籲民眾黨別互咬讓陳時中爽 蔣萬安:針對市政就事論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詹為元籲民眾黨別互咬讓陳時中爽 蔣萬安:針對市政就事論事
  • 字級
詹為元籲民眾黨別互咬讓陳時中爽 蔣萬安:針對市政就事論事

詹為元籲民眾黨別互咬讓陳時中爽 蔣萬安:針對市政就事論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撰文攻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回擊,基層民眾已經夠焦慮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互相攻擊了?今天煽動黃珊珊與蔣萬安互咬,得利的人只有陳時中,大家真的想看到這種結局嗎?而蔣萬安也在詹粉專留言回應,「相信市民朋友希望看到的是大家好好針對市政就事論事,其他的多說無益。謝謝為元,我們一起加油。」

詹為元表示,邏輯小教室黃珊珊支持度多少不重要,我只知道有近四成的台北市民對目前的市政不滿意,大家覺得既不光榮又不幸福,黃珊珊目前就是台北市副市長,難辭其咎吧?

詹為元說,藍營這些小雞們也沒有因為蔣萬安而感到焦慮,他明明就是一個還沒宣布參選但民調就領先群雄的人,那如果宣布參選動起來後,那不就更令人害怕?我不懂一個民調始終第一的人,卻一直被說不夠強,那民調落後蔣萬安的人,豈不連縛雞之力都沒有?

詹為元指出,只要有蔣萬安在的場合,基本上小雞們都擠破頭要黏在他旁邊,像我這種不太會卡位的人,被擠出去好幾次,沒人跟他站在一起是在哪看到的?合掛看板則是我們這些新人是黨內初選,為了避免厚此薄彼,維持公正,所以基本上不會有蔣萬安聯名的文宣。然後要講活動上遇到的長輩,我聽到稱讚蔣萬安的是黃珊珊的數倍之多。我也要持平來講,我穿國民黨的衣服,他們看到我自然講國民黨的人選。同樣的,吳怡萱穿民眾黨的衣服,他們在你面前不稱讚黃珊珊跑去稱讚蔣萬安豈不白目?

至於藍營里長為什麼要豎起大拇指,詹為元認為,那是因為黃珊珊現在貴為副市長,許多鄰里建設資源掌握在她手上。里長今天不拜託一下黃珊珊,要怎麼爭取里上建設?如果今天黃珊珊辭掉副市長,民眾黨也沒執政,請問還有多少里長願意比大拇指?

最後,蔣萬安提到「以姓蔣為榮」,詹為元說,那是因為有人攻擊他的身世與祖先,跟市政毫無關係,以此來指摘市政活在過去的觀念,這才是真正的稻草人謬誤。「但回到一開始說的,我們這樣吵了這麼多,最後爽到的只有陳時中而已。」

圖片來源:詹為元粉專、蔣萬安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認知作戰/爭議訊息難控制 立委提成立「專業小組」力抗網路資訊戰

認知作戰/空戰永遠打不完 議員選舉最擔憂回不完的操作內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